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F4将举行四场内地演唱会 上海广州天津有望中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13:33 每日新报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新报讯:别说是F4四个人集体出现,仅仅是“F1”的周渝民或者言承旭露一下脸,都会引起挤满一两条街的歌迷长时间“观摩”。一直忙着为商家代言或者只是以签售写真集的形式与歌迷见面的F4多少显得有点“不务正业”,不过,记者日前从F4的经纪人江一朋处获悉,除了与观众相约暑期的《流星花园》续集外,F4的巡回演唱会已经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按照公司的计划,F4在内地将会举行四场演唱会。

  江一朋向记者介绍,从9月份开始的F4巡回演唱会除了会在内地、香港、台湾举行外,还会把足迹延伸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按照相关规定,F4在内地只能举行四场演唱会,而且从目前的情况看,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具体哪一个城市的歌迷能幸运地听到现场版的F4歌声,江一朋说这主要是看主办单位的场地以及设施的条件。此外,安全问题也是公司非常重视的。“其实我们每次出去做活动时,都会事先告诉主办单位能找多少保安就找多少来。现在大家真是怕了F4的阵势了,前几天F4出现在上海时,我就和陶子手拉手地往场外逃。陶子当时安慰我说:‘别怕,只要离他们四个人远一点,就一定能走出现场。’F4是不希望歌迷因为见他们而受伤的,所以安全问题是我们确定演唱会举办地的重要因素。”

  因为周渝民、言承旭、吴健豪都已经出版了个人专辑,所以江一朋说这次巡回演唱会的整体风格肯定会有别于在台湾举行的那场。目前,F4正全情投入于《流星花园》的续集拍摄中,因为目前拍摄工作“稍显落后”,所以F4的演唱会有可能会因此后延一些时间。

  在记者随后采访具体负责此次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时,他向记者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因为F4的演唱会在一个地方只举办一场,同时考虑到地点尽量分散的因素,目前计划中的演唱会举办地主要集中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东北等地区的中心城市,换句话说,天津、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城市无疑是夺标热门。(记者裴艳)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F4代言迪斯尼《星际宝贝》 四人齐唱猫王老歌 (2002/05/27 07:31)
F4自曝卡通偶像:周渝民爱史迪仔 言承旭喜欢木须龙 (2002/05/24 15:45)
F4代言《星际宝贝》获邀参观迪士尼享受VIP待遇(图) (2002/05/24 08:19)
F4为吴建豪妈妈洛杉矶美容院剪彩引发歌迷狂潮(图) (2002/05/23 16:30)
南方都市报:F4有望赴广州参加阳光健康明星颁奖 (2002/05/22 16:27)
F4赴迪斯尼签约顺便假期 天气虽冷敬业一流(附图) (2002/05/22 08:22)
《流星2》进度受阻 F4被迫推掉30个广告(附图) (2002/05/21 16:09)
寥寥百人来捧场 周星驰上海滩作秀人气远不及F4 (2002/05/21 08:05)
第二届“阳光健康明星评选”活动向F4伸出橄榄枝 (2002/05/21 07:35)
相关专题
台湾偶像组合F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