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败给世界杯 演唱会票房不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5:48 南方都市报
演唱会不尽人意,谢霆锋脸色不大好看

  本报讯:世界杯洪流谁与匹敌,就连有谢霆锋挂帅、日前在武汉举行的群星演唱会都惨遭“滑铁卢”,门票贬值也无人问津。看来世界级球星的慑人魔力,令一班歌手们也无从抵抗。

  1日晚谢霆锋联同苏永康、迪克牛仔及潘美辰等,出席在武汉举行的“六一演唱会”,歌手演唱阵容相当强劲,理应反应不俗,可是同时间却撞正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事,令今次
演唱会门票滞销。当晚记者进场采访时,发觉有黄牛党炒飞,将原价180元的门票大幅降价至20元,到最后更卖至5元,但反应依然冷清,黄牛党入错市,损失惨重。

  据称,除入座观众不尽人意外,现场气氛也不太热烈,直至霆锋出场,歌迷情绪才高涨起来,兴奋得向站在台上的霆锋扔荧光棒以作支持,又自发地为霆锋和唱。不过,当霆锋劝止歌迷不要扔荧光棒,他才会走近观众席后,歌迷的炽热气氛便瞬间冷静下来。

  对于这次演唱会有多位红星压阵仍要滞销,传媒估计除世界杯是“致命伤”外,最关键是受谢霆锋的“顶包案”影响。由于不少内地Fans在演唱会最后一刻,仍怀疑谢霆锋能否如期抵达演出现场,犹豫不决间令售票情况大受影响。

  霆锋和苏永康前晚约8时半从武汉回港,对记者问到武汉演唱会门券卖到5元一张,歌迷又怕他不去不敢买票一事,霆锋说:“我肯定会去的呀!都是传言惹的祸。”

  提到他在台上叫歌迷不要学他的“不好东西”究竟所指何事?霆锋只说:“每个人都有不好。(怎样去做个好榜样?)努力工作。”另外,有传他经常往中环Band房,其实是到邻近的中环广场探张柏芝班,霆锋即手指自己说:“我现在又去中环啦!”当记者问他是否去找柏芝时,霆锋和记者挥一挥手,便转身上车离去。(嘉芙莲)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众演员西安宣传环保 不忘大话相声小品世界杯(2002/06/05/ 10:10)
世界杯歌曲纷纷亮相 哪首才是真正主题歌?(附图)(2002/06/04/ 17:09)
瞿颖畅谈“世界杯”:中国队成败皆英雄(2002/06/04/ 16:10)
明星聚焦世界杯:周迅充满热情 孙楠非常平静(附图)(2002/06/04/ 16:04)
借韩日世界杯东风 《少林足球》亮相全球暑期档(2002/06/03/ 13:33)
“健康大使”郑伊健跟随世界杯热潮支持中国队(图)(2002/06/03/ 12:17)
王刚为看球赛不接新戏--当红明星聚焦世界杯(2002/06/03/ 11:21)
超级球迷曾志伟为“世界杯”做评论员(2002/06/02/ 14:51)
美少女组合SES拍摄2002年世界杯宣传广告(2001/04/03/ 14:29)
日本音乐人小室哲哉将创作世界杯主题曲(2001/03/16/ 11:22)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