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瞿颖畅谈“世界杯”:中国队成败皆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6:10 扬子晚报

  前天下午,记者采访到了瞿颖的父亲瞿继之,颖爸爸告诉记者,从小腿就很长的瞿颖极喜欢体育。

  颖爸爸也是正宗的球迷,他在上海长大的家附近就有一个很大的足球场。瞿颖小时候,他也经常带女儿去,让她看小哥哥们踢球。那个时候,瞿颖长得像男孩子,黑黑瘦瘦的,一双小腿又瘦又长。“颖颖小时候可没有现在这么女孩子气!像个野孩子,成天疯跑!”瞿
爸爸很欣慰地告诉记者:“幸亏我当年没有对女儿做过多地限制,凭着她爱自由发挥的天性,她喜欢上了唱歌、跳舞、表演,甚至还酷爱了体育!所以她这么健康。”颖爸爸告诉记者,前天瞿颖还打了电话提醒他:“6月4日下午2:30,可别忘了收看中国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哦!”

  记者随即又拨通了远在上海拍戏的瞿颖的电话。瞿颖说,她把这次意外的受伤看成是自己从艺道路上的一个挑战!“虽然有疼痛和不方便诸多方面的问题,但我始终坚持了拍戏,真的,你不信去看《纽约丽人》的最后几集,还真的看不出我受了伤呢!”瞿颖笑了,“没有想到命运之神如此青睐非洲的球队!居然连连爆出了冷门!我虽然没有看完全场,但是,我们片场有好多是铁杆球迷,他们谈论起来都一套一套的!”中国队出线已经是奇迹,成败皆英雄!湖南妹子瞿颖说。张澜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星预测今日中国首战:瞿颖很理性 章子怡不在意 (2002/06/04 07:50)
李亚鹏的5个关键词:河南、广告、英雄、轮椅、瞿颖 (2002/05/31 09:02)
瞿颖拖病腿参加发布会 说到李亚鹏就打岔 (2002/05/29 15:28)
轮椅拐棍一个都不能少 瞿颖片场挂彩伤得不轻(图) (2002/05/13 11:22)
接受采访瞿颖不提李亚鹏--“他和我的事业没关系” (2002/05/08 07:35)
胡兵瞿颖再度携手 《真情告别》亮出秘密武器(附图) (2002/04/30 11:40)
再度成为焦点 瞿颖:渴望一场不后悔的恋爱(多图) (2002/04/29 13:29)
胡兵瞿颖再度携手 《真情告别》昨日举行发布会 (2002/04/28 14:23)
众演员西安宣传环保 不忘大话相声小品世界杯(2002/06/05/ 10:10)
世界杯歌曲纷纷亮相 哪首才是真正主题歌?(附图)(2002/06/04/ 17:09)
明星聚焦世界杯:周迅充满热情 孙楠非常平静(附图)(2002/06/04/ 16:04)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败给世界杯 演唱会票房不佳(图)(2002/06/04/ 15:48)
借韩日世界杯东风 《少林足球》亮相全球暑期档(2002/06/03/ 13:33)
“健康大使”郑伊健跟随世界杯热潮支持中国队(图)(2002/06/03/ 12:17)
王刚为看球赛不接新戏--当红明星聚焦世界杯(2002/06/03/ 11:21)
超级球迷曾志伟为“世界杯”做评论员(2002/06/02/ 14:51)
美少女组合SES拍摄2002年世界杯宣传广告(2001/04/03/ 14:29)
日本音乐人小室哲哉将创作世界杯主题曲(2001/03/16/ 11:22)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