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世界三大男高音本月底高歌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6:12 时代商报

  每届世界杯决赛前从不缺席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帕瓦洛蒂、多明戈、卡雷拉斯,将于6月30日冠军争夺赛前两天在日本横滨体育场举行联合演唱会。

  据悉,虽说还有3个多星期才演出,但日前从一家唱片公司发行的《三大男高音90、94、98世界杯演唱会专辑》中仍可看出端倪。在专辑28首歌中,最具震撼力的是歌剧《图兰朵》的“今夜无人入睡”,几乎每届必唱。每届世界杯,三大男高音也都会针对主办国挑选符
合当地文化风俗的曲目演唱。例如1990年在罗马演唱《我的太阳》,1994年在洛杉矶演唱美国百老汇组曲,1998年在巴黎则演唱《巴黎的天空下》。

  另据悉,决赛前演唱会已敲定有6位日本和韩国的女高音、次女高音同三大男高音联袂演出。她们是:日本的女高音森麻季、田村麻子和次女高音郡爱子;韩国的女高音朴美海、次女高音张亨珠、金亨珠。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冯小宁:1981年与张艺谋深山里听世界杯(2002/06/07/ 14:47)
今年世界杯主题曲遭到批评:曲风平淡缺乏气势(图)(2002/06/07/ 13:25)
曾志伟目睹国足输球 直指中国队漏洞惹怒球迷(图)(2002/06/07/ 11:31)
黎明赴韩国帮中国队打气 出境受阻歌迷紧张(附图)(2002/06/07/ 11:06)
世界杯发威 新加坡影院票房普遍下跌二至三成(2002/06/07/ 10:29)
韩星宋慧乔为本国队加油:“为助威嗓子都哑了”(图)(2002/06/07/ 10:22)
李玟看世界杯:中国人是不会被轻易打垮的(附图)(2002/06/06/ 14:40)
国足首度登场 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实话实说(2002/06/06/ 14:21)
世界三大歌王为世界杯高歌 六月底将赴日本横滨(2002/06/06/ 08:57)
众星情牵中国足球:李霞夸李玮峰 黎明要画国旗脸(2002/06/06/ 08:11)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