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旧爱贾斯汀与珍妮-杰克逊“激吻定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3: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布兰妮旧爱贾斯汀又有新欢了!

  超级男孩成员贾斯汀早前还说自己爱布兰妮,今天又找到新欢替代布兰妮了。这位能与“小甜甜”争宠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令人惊讶的是,她是大牌明星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一个美版“锋菲恋
诞生!歌后珍妮-杰克逊现年36岁,比贾斯汀足足大了15岁,比“锋菲恋”更忘年!

  两人于MISSY ELLIOT的生日晚会上用行动公开了恋情。他们竟然在里奥纳多-迪卡皮奥和TOBEY MAGUIRE面前热吻。

  贾斯汀的一位朋友说:“听派对里的其他人说,他们在众人面前大方公开了恋情,他们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议。

  而贾斯汀的发言人则说:“上星期《人物》杂志选贾斯汀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单身汉’,我想他现在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当选实质名归吧!”

  与布兰妮相比,贾斯汀这次的新欢可是份量更足啊。珍妮-杰克逊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是世界公认的乐坛天后,布兰妮只能算小天后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