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那英在沈阳引来“封杀”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3:46 时代商报

  那英。

  亚洲的天后。

  沈阳的女儿。

  8月2日。

  “五里河”体育场喜之郎CICI、沈阳信盟花园演唱会。

  这一连串新闻本应是沈阳各媒体的宣传重点,因为对于第一位在“五里河”开个唱的国内艺人来说这无疑是个“里程碑”,更何况那英还是“沈阳的女儿”。但是明眼的读者发现这一新闻除了只在某报做了些宣传外,别的媒体始终无动于衷。昨日,外省媒体在了解了沈阳情况后,以那英演唱会沈阳遭“封杀”为内容做了报道,与此同时,本报记者也接到了来自演唱会北京主办方的求救:希望本报能在演唱会的宣传报道上以正视听。

  “独家报道”换来联合抵制

  其实辽沈的诸多媒体在报道沈阳的文艺活动上向来很团结,这次传出“封杀”传闻也是因为个别媒体以获得演唱会独家报道权自居而引来其他媒体的不满。

  事情是这样的,近1个月前,那英演唱会的联络人那辛(那英的姐姐)和沈阳某报记者最先联络上后,该记者很真诚地为其列出了宣传计划并向其提供了辽沈其他媒体的记者名单,但事隔数日之后,沈阳另一家媒体却以大篇幅报道自己已获演唱会的独家报道权,此举立即招来了同城其他主要平面媒体的联合抵制。

  宣传“冷清”结果少人问津

  7月11日,那英回沈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演唱会组委会方面请来北京、西安等地的媒体朋友捧场,但令人遗憾的是组委会有关人士却只请到了为数不多的几家沈阳媒体,主要的平面媒体均以未受到邀请不予出席为由拒绝前往。

  可以说,那英的演唱会是近年来在沈阳举办的大型演唱会中,媒体的宣传攻势最弱的一次,其结果导致演唱会门票收入不甚理想。

  北京着急伸手求助本报

  昨日,负责此次活动的北京主办方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本报驻京办事处主任,希望本报能助那英一臂之力。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本报出于扶植家乡艺人的目的,也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获得更多的信息,本报将陆续刊发有关演唱会的情况。(主任记者小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那英沈阳个唱将唱尽“私房”歌 男友高峰可能到场 (2002/07/12 11:56)
那英沈阳个唱揭开最后面纱:孙楠当嘉宾高峰可能来 (2002/07/12 08:16)
那英为沈阳个唱开新闻发布会 8月2日挑战五里河(附图) (2002/07/11 18:46)
那英沈阳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锁定7月11日(附图) (2002/07/09 19:19)
那英闭门谢客全力排练 备战沈阳演唱会 (2002/07/06 10:14)
麦当娜私人形象设计师担纲那英沈阳演唱会形象造型 (2002/07/05 11:16)
沈阳举办“那英十五年歌坛历程回顾展”(附图) (2002/07/02 17:47)
相关专题
那英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