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蔡依林语带深意:周杰伦像王子 但我喜欢骑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7:22 新浪娱乐

  走出合约阴霾的蔡依林,23日风光加盟新东家唱片公司,但是媒体焦点全摆在她和周杰伦的绯闻上,显然让蔡依林无法招架,她语带深意的说,在她眼中,周杰伦像个王子,但是王子却不一定是公主想要的人,她希望男生可以像骑士一样保护她。

  对于和周杰伦秘密交往,蔡依林遇到敏感问题,全以“我不知道”来回答,对她来说,和周杰伦和她相处就像朋友一样,平常就是讲笑话,看看他的搞笑魔术、两人斗斗嘴,所
以在蔡依林眼中,周杰伦很孩子气,可是对朋友很讲义气。周杰伦曾称赞蔡依林在录音室很乖,蔡依林说,周杰伦一遇到工作,整个人都变得很严肃,不过,不会大声骂人。谈了半天,蔡依林还是没说出心里话,她认为周杰伦是王子,对她来说,她喜欢一个可以保护她的骑士,胜于一位王子。

  和周杰伦的绯闻,蔡依林曾向父母解释过,所以知道他们只是朋友,不过,蔡依林对于自己和孙燕姿、罗志祥、周杰伦交朋友,被外界拿来评分,这点让她很不能释怀,就像网络上曾出现对她具攻击性的言论,虽然大家安慰她不必太介意,因为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讨厌你,可是过了一两年,蔡依林还是很纳闷,不知道自己那里做错了,被人这样误会。

  除了录制新专辑,蔡依林还客串戏剧演出,虽然每天拍戏到凌晨才收工,但为了上镜头好看,蔡依林还是坚持吃她的减肥餐,水煮青菜加鱼配饭,并且持续一两年,才能维持四十公斤的轻盈身材。(森、萧玫玲)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周杰伦出马宣传新专辑 自曝天天看蔡依林写真(附图) (2002/07/19 11:20)
组图:周杰伦出席新辑预购会 否认与蔡依林的恋情 (2002/07/12 08:06)
周杰伦蔡依林情侣档合作新碟 金童玉女传出恋曲(图) (2002/07/10 09:36)
蔡依林、周杰伦录音室合影 两人恋曲要公开?(图) (2002/07/10 08:31)
台湾偶像歌手蔡依林首次触电出演“灰姑娘”(附图) (2002/07/04 07:35)
忙着考试无暇约会 周杰伦蔡依林全靠手机传情意(图) (2002/05/17 10:08)
谈周杰伦说“还珠” 蔡依林马年春节吐露心事 (2002/02/25 13:51)
“周杰伦只适合做朋友”--蔡依林星城尽显冷面(图) (2002/02/02 13:17)
相关专题
蔡依林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