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5-27”北京群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5-27”演唱会密谋立体化变革 押宝F4凶多吉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1:07 北京晨报

  每一种流行风尚都有它的层次和结构,歌坛更是如此,风格的穿插、年代的更迭、歌手的交错,这一切使流行歌坛在任何时候都会呈现一种几何形结构。而以老星们带动起来的“5-27演唱会”也开始了“结构调整”,不再只打老星牌,终于以F4为起点开始向多元层次进发。作为一个成熟的演唱会品牌,仅仅以老星打天下显然不够,于是今年9月28日在工体,他们把F4当做了主角,这不是“5-27”转变了风格,而是将从此完整上演流行歌坛的立体几何结构。

  直接动因——

  老星只能让道

  回顾以前的两次演出阵容,“5-27”在某种意义上满足了成熟歌迷对成熟歌手的怀旧情结,从齐秦、苏芮,到李宗盛罗大佑,观众对他们的期待是随着岁月的累积而发出的对青春的感慨和压抑已久的激情,无论是歌手还是歌迷,他们在“5-27”这天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共鸣。可以说,是老星们成就了“5-27”的品牌。然而歌坛变得越来越年轻,狂热的歌迷也越来越年轻,因为现在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偶像”时代。偶像们好像长上了翅膀满天飞,从“新人类”到“新新人类”,再到“E时代人类”。过去一代人是不可能永远成为一个演唱会的支撑点,不管这一代人影响有多么深远,也不管他们曾经多么的辉煌过。人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偶像,即使感觉他们有点像快餐,没有太多的回味。这就是“5-27”想继续成熟而不可回避的问题,这也是今年“5-27”要展现立体歌坛、要引进F4的根本动因。

  间接疑问——

  新人能否顶劲

  应该说“5-27”主打阵容从老歌手到新歌手的变化,是一个演唱会品牌更加成熟的标志,这是一个市场的要求,而不会取决于任何人的兴趣和品位。新的阵容完成后留给“5-27”的就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新人能否续写老星辉煌。以往的“5-27”次次火爆异常,而此次重担全压在了F4身上。据主办单位说,他们将F4作为这次演唱会所向披靡的重磅炸弹:F4本身就吸引了四个年龄阶段的歌迷群,看《流星花园》的不只是年轻人,也有不少中年或者更大年岁的人,所以他们这颗炸弹的威力绝对不小,一旦爆发,也绝对会在工体引发震动。晨报记者高文宁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5-27”北京群星演唱会专题
F4
相关链接
F4人气大比拼 “发电厂”言承旭高居榜首(附图) (2002/09/05 13:40)
9-28幕后及演出方案曝光 F4准备唱半场(附图) (2002/09/05 07:26)
F4成员吴建豪月底赴香港开个唱(附图) (2002/09/03 11:14)
F4报价太高无缘金鹰 组委会有意邀张学友梅艳芳 (2002/09/03 08:56)
大S魅力无法挡 曝F4秘密喜欢男友的少年情怀(多图) (2002/09/02 17:24)
吴建豪大曝F4趣闻 力证言承旭绝非同性恋(多图) (2002/08/31 12:35)
F4吴建豪上天又下海 为了新专辑先拼香港(附图) (2002/08/30 12:00)
F4吴建豪一声“我爱你” 两千歌迷如痴如醉(附图) (2002/08/29 18:32)
9-28幕后及演出方案曝光 F4演唱可能占据半场(附图)(2002/09/05/ 07: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