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贾斯汀MTV火辣登场 与翻版布兰妮吻上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13:38 新浪娱乐

  前几天不是才听讲说,布兰妮想跟贾斯汀重修旧好,贾斯汀却给了她一记超大闭门羹嘛,怎么这会儿他俩还可以玩亲吻?没骗你,男女主角是真的有这一回事,只不过贾斯汀Kiss的对象,是个长得狠像前女友布兰妮的女孩!

  别以为这小子又换人拍拖啦,而是他的最新MTV“Cry Me A River”,叙述的正是他和布兰妮当时分手的心情,既然没可能请到正牌小甜甜,因此贾斯汀建议导演找个“假小甜
甜”充当,如何?这小子真的很会拿前女友作宣传吧。

  整支MTV活脱脱就是贾斯汀和布兰妮、关上房间上床后的曝光翻版,里面不仅有二人火热吻上床的镜头,连贾斯汀在布兰妮的房间看她洗澎澎的情景,都给它重现了出来,可以想见二人当时的热情如火。

  就别提这位女主角有多像小甜甜布兰妮了,呵,简直就会叫人以为是她本人粉墨登场,更讽刺的是,贾斯汀连自己跟布兰妮分手的导火线,也给它演了出来--这一幕,贾斯汀正跟一位褐发美女,在床上火辣交缠,却被布兰妮逮个正着,呵,各位真该看看,即便是假布兰妮,眼中的无法置信和心碎,也要叫人替她掬一把眼泪加一把鼻涕呢!

  但贾斯汀却睁眼说瞎话,跟媒体表示这MTV的情景,并不是他和布兰妮的故事,而只是关于他自己的故事而已。(森/翁新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