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昆明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夜叉乐队介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3:54 新浪娱乐
资料:夜叉乐队介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95年,夜叉乐队成立于四川,主唱胡松和贝斯手王乐同为四川自贡人。1997年乐队来到北京,经过频繁更换鼓手和吉他手,于1998年底形成现在的阵容;吉他手姜杰来自山东青岛,鼓手迟功伟来自黑龙江哈尔滨。

  1997年乐队来到了北京,于1999年底形成当时的阵容。“夜叉”的音乐风格经历了从Metal到Grunge到Punk直至确定了现在的音乐路线,即融合了Hardcore,Powermetal,Rap
metal以及一些舞曲元素的金属乐。音乐很重,节奏很强。在现场,“夜叉”的音乐有着极强的煽动力,一切锋利与恶毒都隐藏在他们的音乐中。

  作为中国新金属音乐的中流砥柱,“夜叉”乐队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重新浮出水面。首张大碟《自由》出世以来,受到广大乐迷的好评,“夜叉”乐队经过人员的调整,将推出第二张专辑《发!发!发》。比起老歌的迅猛强劲,新歌更加内敛,音乐元素多而细,沉重的旋律会让你耳目一新,当然他们张扬的个性依旧。

  夜叉是佛教世界中的一种护法神,性格凶悍、迅猛,相貌令人生畏;母贫父富,具双重性格,即吃人也护法;梵语作YAKSA。乐队的名字亦代表了夜叉乐队的特点——凶悍、迅猛、充满力量!这力量疯狂并野蛮,刺激、压迫着听众的神经;在现场,他们的音乐有着极强的煽动力。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40281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