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孙燕姿林忆莲阿杜点亮西博会开幕文艺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14:44 青年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 缤纷的礼烟花、眩目的灯火、闪烁的荧光……,昨晚的黄龙体育中心被装点得分外灿烂,西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把全场五万多名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从富有西湖风情的歌舞《爱情之蝶》、《曲院风荷》到孙燕姿、姜育恒、赵传林忆莲、阿杜等港台歌手带来的流行金曲,再到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弹奏的《西湖畅想》、著名歌手汤灿演唱的《人间天堂》等盛赞西湖的歌曲,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沉浸其中,掌声、欢笑声盛满黄龙体育场响彻不停。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晚上8点,西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由唐国强、亚宁、李茂奇和杨莅联袂主持,共分为《梦幻西湖》、《爱情之都》、《锦绣钱塘》三个篇章,2000多名演员参加了演出。昨晚的演出一改以往传统的纯舞台综艺表现形式,创造性地将广场表演与舞台演出相结合,巧妙地将杭州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等内涵融入到节目中。舞台背景是一只高26米、宽80米的巨型“彩蝶”,在灯光的装饰下,变得五彩斑斓,格外夺目。

  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的出场,给晚会制造了第一个高潮。乘着敞蓬轿车,孙燕姿在体育场的跑道上绕场半周,演唱了一首融合印度风情的新歌《神奇》。第一次来杭表演的她一改演出前的低调,第二首歌曲她选择了欢快的《绿光》,点燃了年轻观众的激情。随后上台的是台湾歌手姜育恒,当《再回首》的旋律响起,全场沸腾,曾经的“忧郁王子”也被感染,热情地煽动全场气氛,并继续送上与西湖相关的老歌《梅花三弄》。在晚会导演的刻意安排下,另一位台湾歌手赵传紧跟着唱响代表作《我是一只小小鸟》,全场继续在上演经典老歌中沉入浓情中回顾,另一位台湾歌手赵传紧跟着唱响了代表作《我是一只小小鸟》。

  在之后的《爱情之都》、《锦绣钱塘》篇章中,令年轻观众分外期待的香港歌手林忆莲、新加坡歌手阿杜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去年7月,林忆莲在黄龙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曾经万人欢腾的场面昨晚重现,她兴奋地挥手,招呼观众。虽然《至少还有你》和《伤痕》两首歌曲曾在个唱上表演过,但观众仍然觉得新鲜,和着旋律齐声跟唱。前晚匆匆抵杭时阿杜还是胡子拉碴,以为他就此改变造型,没想到登台后的他恢复了清纯“原貌”。作为压轴表演,憨厚的阿杜难改寡言少语的性格,一口气唱完《他一定很爱你》和《坚持到底》,独特的沙哑嗓音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昨晚均对晚会作了转播,而浙江音像出版社还将以最快的速度推出晚会的音像制品。(时报记者范波/文 周健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