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 贾斯汀风光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13:25 新浪娱乐


克里斯汀娜在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汀娜

克里斯汀娜修女装

碧昂丝性感演出

贾斯汀从PINK手里接过奖杯。

White Stripes乐队领取最佳摇滚乐队奖项。

贾斯汀手捧多个奖杯。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本周四晚,2003年MTV欧洲音乐颁奖典礼在苏格兰首都爱丁堡隆重举行,出人意料的是,这次欧美流行音乐的大碰撞以美国歌手的全面胜出而告终。12个奖项中由8个之多为美国歌手所获得。

  贾斯汀、比昂丝-诺尔丝(BeyoncéKnowles)、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小天王贾斯汀共获得最佳专辑,最佳流行音乐及年度最佳男歌手三项大奖。著名乐队The Neptune为贾斯汀颁发了年度最佳男歌手的奖项。

  贾斯汀显得很激动,他说:“今天也许是我有生以来最美妙的夜晚,尤其是由Pharrell和Chad来为我颁这个奖。”随后,贾斯汀为歌迷们登台演唱。

  比昂丝-诺尔丝获得两项大奖:分别是最佳R&B歌手和最佳单曲《为爱痴狂》,风头直追小天王贾斯汀。

  本次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得到四项提名的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只获得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女歌手的殊荣。

  不会本次颁奖晚会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因素。Kelly Osbourne和阿奎莱拉这两位死对头的竞争升级,互相谩骂攻击。颁奖典礼前,阿奎莱拉拒绝和Kelly一同出席一些重要活动。Kelly则称阿奎莱拉的音乐是“垃圾”,并称她为“母牛”。

  随后,有传言称,阿奎莱拉对着一块贴有Kelly照片的宣传板投掷飞镖,这让Kelly倍感气愤,在上台颁奖时,她气汹汹地说:“如果阿奎莱拉真那么做的话,那她真是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阿奎莱拉也是不甘示弱,随后以满怀同情的口吻回应道:“亲爱的,如果你只会胡乱骂人的话,你还应该学会怎样把它收回。”

  如果没有这段不愉快的小插曲的话,那么大家的注意力显然都会集中在一个几乎全裸的节目上来。在一个名为“美丽职业”的节目上,一组赤身裸体的“抗议者”徐徐的穿过舞台,他们只用了一些拿在手中的标牌来遮掩自己的隐私处。在节目快要结束时,惊人的一幕出现,他们全部举起了标牌!

  主持人阿奎莱拉在颁奖典礼上表现尚可。除了与Kelly的对骂,在整个晚会中她一共换了12套服装,几乎将晚会变成了个人的时装秀。

  附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专辑: 贾斯汀

  年度最佳男歌手 贾斯汀

  最佳流行单曲 贾斯汀

  最佳R&B歌手 比昂丝-诺尔丝

  最佳单曲 比昂丝-诺尔丝

  年度最佳女歌手 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

  最佳组合 Coldplay

  最佳舞曲 Panjabi MC

  最佳Hip-Hop Eminem.

  最佳摇滚乐队 白线条乐队(the White Stripes)

  最佳新人 Sean Paul

  最佳Video Ros

  (转转/文 Photocome供图)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