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张惠妹内地演出遭抵制风波愈演愈烈专题 >正文
张惠妹性感服饰亮相 演唱会上喜极而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08:34 新闻午报


阿妹是近年来马开唱最大胆的一位歌手,低胸Bra Top营造“喷血”效果,展现阿妹诱人身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演唱会上“泪水泛滥”的阿妹,开场和结束都流下真情的眼泪

阿妹挑逗男歌迷演唱《感应》

演唱马来童谣《Burung kakak tua》,阿妹还特地学了几个简单的马来舞步呢

阿妹在演唱会上扭腰摆臀,舞功一流!

  张惠妹日前在马来西亚举行“张惠妹2003年马来西亚演唱会”,以性感服饰亮相。阿妹先是唱得兴高采烈,后来又感触落泪,惹得观众不断高喊阿妹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演唱会破纪录

  让大家等了一年的阿妹,一开场便兴奋地向大家说:“我又回来了!”在这次演唱会上阿妹还创下多个“第1次”纪录!开唱不久便破所有歌手“最快哭”的纪录,演唱第3首歌曲时已泪流满面。而她也打破惯例,成为第一个在演唱会上唱马来西亚和印度歌的华人歌手。阿妹更别开生面地带大家到后台看她换衣服的情景,还“文武双全”地秀出她打鼓、弹古筝的才艺!

  从开场哭至完场

  为了给歌迷带来一份惊喜,阿妹一出场就穿一袭低胸的Bra Top,一展其性感火辣的身材,使得台下观众热血沸腾,气氛异常热烈。

  阿妹先带来了强劲的《Bad Boy》和《站在高岗上》,没唱多久,受到大家的热情感染,就开始轻轻拭泪。两首歌之后,当阿妹唱《记得》和《听海》时,已泪如雨下,歌曲更是断断续续才唱完,让她急得直喊:“唱第一首歌就哭了,怎么会这样?”

  但很快阿妹秀出了看家本领,她用马来语向大家打招呼,虽然是照纸宣科,但阿妹讲得十分流利,歌迷听罢更是拍烂手掌。

  贴身舞“逗”歌迷

  随后,阿妹演绎《感应》时被“摆上台”的男歌迷更为大家带来不少笑料。男歌迷十分腼腆、害羞,起先阿妹一听到他有女友,便开玩笑叫他下去,后来阿妹一边演唱,一边向已被绑着双手形成十字的男歌迷进行“挑逗”,男歌迷却一脸惶恐,阿妹更紧贴他大跳辣身舞,可怜男歌迷害怕得都不敢正视阿妹了!

  歌迷兴奋异常

  演唱会最后,随着阿妹出场,歌迷也全都站到椅子上去了。阿妹最后哭着演唱《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哭得稀里哗啦的她根本无法演唱,全场歌迷的声浪让阿妹感动得热泪涟涟,最后在泪水当中结束了这场演唱会。在之后举办的庆功宴上,阿妹一个劲地称赞马来西亚歌迷:“今晚的观众好棒,台上所有人都被感动了,那些乐手都拚命发出吼声,全场气氛很好,我真的是太激动了!”(本报特约记者 郑宇)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12月2日第A4版“娱乐.花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