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林志炫上海首次个唱 陪你过至情至炫情人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连连推出好音乐好节目的东广流行音乐频率今年又给大家带来了情人节最炫的礼物。

  情人节上海首次演唱会――麦克赛尔至情至炫情人节?林志炫演唱会将于2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本次演唱会由上海东亚演出公司,FM103.7东广流行音乐频率,奥文广告传播主办,由奥盛广告传播承办。这是林志炫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也是东广流行魅力103第一次主办大型活动。林志炫将用动人的情歌来演绎情人节的浪漫。让上海的歌迷感受林志炫清新、独特的美声唱腔,聆听亚洲流行歌坛最完美的声音。

  林志炫——情歌最唯美的诠释人。

  在今天的流行乐坛,被誉为“LIVE天王”称号的林志炫是少数凭借着华丽的嗓音和一流的现场演唱技巧而赢得了歌迷们的追捧。其独特的美声唱腔及单纯的表现方式,将情歌诠释出最浓的爱情味道。无论内敛低吟,还是宣泄飙唱,林志炫唱出了属于都市男人拯救寂寞的幸福情歌。被人们誉为——情歌最唯美的诠释人。

  林志炫不仅唱功了得,而且在词、曲、编曲、制作方面也很有作为,可谓是“五功盖世”的实力人物。从《散了吧》到《蒙娜丽莎的眼泪》,从《花房姑娘》到《单身情歌》,林志炫喜欢用唱歌来表白一切。

  放眼当今的流行歌坛,最有资格在情人节开唱的,恐怕非他莫数!

  至情至炫演唱会——全国巡演开场大戏。

  今年2月14日,林志炫在上海大舞台举办麦克赛尔至情至炫情人节?林志炫演唱会,将是林志炫一系列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大戏。

  为了能将头炮打响,给喜欢他的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林志炫从1月7日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练歌、健身一样都不敢松懈。按照惯例,每年春节林家全体都要出国旅游度假,不管有什么演艺活动,志炫都一定推辞掉以陪伴家人。不过通情达理的老爸特许儿子不用参加今年的家庭聚会,以便专心为上海演唱会排练,这还是这么多年的头一次。有了家人如此大力的支持,志炫更决心要把这次上海演唱会办好。

  1月31日下午2点,林志炫将在南京路新世界城举行麦克赛尔至情至炫情人节•林志炫上海演唱会签名售票仪式。这是上海演唱会史上第一次举行签名售票仪式,这一特别的活动也将给众位歌迷带来弥足珍贵的留念。而购买内场VIP入场券的歌迷还可以得到林志炫送出的精美礼物。

  而在2月14日的麦克赛尔至情至炫情人节?林志炫演唱会上,林志炫不仅和歌迷一起唱情歌,还请来好友助阵,特别邀请到老搭档李骥捧场。“优客李林”是否会重出江湖,再度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情人节开唱——至情演唱!

  林志炫带给大家一个至情的演唱会,整个演唱会都给大家一种温馨的过情人节的感觉,进入内场的女士,将得到主办方送出的红玫瑰,进场的同时工作人员会拍摄vip情侣从红地毯踏入演唱会现场的照片,林志炫在演唱会上用一种特别的方式选出幸运的情侣送上情人节大礼包,这份礼物一定能让情侣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情得到升温。演唱会中,林志炫还将在现场挑选一位女歌迷上台,并对她唱她最想听的情歌。至情演唱会会感动到每一位歌迷。

  情人节搭台——至炫舞台!

  演唱会舞台无论是灯光还是布景都将布置的非常浪漫,情侣就像在一个玫瑰园里,度过浪漫之夜,林志炫将会有4个不同的造型出现在玫瑰园里为大家唱情歌,演唱会上林志炫还会清唱情歌,有古筝,炫乐的伴奏。

  另外他还会唱一些从未唱过的经典情歌,这些情歌他只会在上海献唱。除了《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你的样子》,《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这些成名曲,他还会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全场歌迷和林志炫一起唱情歌。让情人节的夜晚更炫,更精彩。

  看来今年上海的有情人有耳福了。麦克赛尔至情至炫?林志炫上海演唱会将是情人节一道丰盛的大餐。(尤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