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已故披头士乐队成员乔治-哈里森个人作品将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已故的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的个人音乐作品将会重新活跃在唱片市场上,在今年格莱美颁奖礼结束之后的2月24日,五张由乔治-哈里森自己的黑马唱片公司(Dark Horse)录制的录音室专辑将重新灌录发行,这套哈里森全辑将定名为《The Dark Horse Years 1976-1992》。

  在这次重新灌录发行的专辑中,收录了乔治-哈里森这位前披头士乐队成员自从乐队
解体后的单飞生涯中所有的优秀作品。即将发行的《The Dark Horse Years 1976-1992》就收录了乔治.哈里森1976年的专辑《33 1/3》,1979年的《George Harrison》,1981年的《Somewhere in England》,1982年的《Gone Troppo》和《Cloud Nine》五张哈里森在黑马公司录制的录音室专辑。除此以外,在这套大合辑中,还收录了乔治-哈里森在1992年发行的日本演唱会现场专辑《Live in Japan》。这些专辑展现了乔治-哈里森在披头士乐队解体之后与当代最杰出的吉他演奏家艾里克.克拉普顿(Eric Clapton),以及他自己组建的乐队的最高水平。

  由于在披头士乐队的时候,乐队另外两名成员约翰-列侬(John Lennon)和保罗.迈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两位巨星的光芒遮天蔽日,使得乔治.哈里森和乐队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的才华并不能尽情的展现。在披头士乐队四名成员中,只有乔治.哈里森是在乐队解体之后释放出了比在乐队效力的时候更为耀眼的光华。而此次重新发行的这些作品,被认为是比披头士乐队的作品更充分的展示了乔治.哈里森个人的能力,特别是他在和吉他大师艾里克.克拉普顿合作的时候所展现的器乐演奏才华。

  除了五张重新发行专辑之外,在这套全集中,还包括了一张长达七十五分钟的DVD现场影片,并且五张CD专辑每一张都包含有一首附赠单曲。当然,这套大专辑并非只是作为整体销售,其中的每一张唱片也同样作为单独的商品零售。

  乔治-哈里森于1943年2月25日出生于利物浦,1957年加入约翰.列侬和保罗.迈卡特尼组建的乐队,成为了披头士乐队最早的成员之一,在乐队中担任主音吉他手,经历了乐队辉煌的每一个时期,被认为是披头士乐队中最为多才多艺的器乐演奏家。2001年11月29日,乔治.哈里森在美国洛杉矶因恶性脑肿瘤去世,他的最后一张专辑《Brainwashed》在他去世后的2002年发行,并且销量依旧很好,这也是他自1987年后十五年时间里首次发行新歌。这张专辑为哈里森赢得了本届格莱美奖包括最佳流行男歌手奖,最佳流行乐器演奏奖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在内的三项提名,本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2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CatCoba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