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朴树拍新MTV 周迅助阵演绎宫廷魔幻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21: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树赶制最新MV 好友周迅友情助阵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前天还在外地做专辑宣传活动的朴树,昨天回到北京赶拍《我爱你,再见》的MV。这次的特别邀请到圈中的好友周迅来出演MV的女主角。

  早晨八点,朴树和工作人员一行4人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香山拍摄《我爱你,再见
》的MV。今天的这几场戏的拍摄内容主要是变魔术,为了能使朴树的表演更完美一些,导演专门从国外邀请请了一位魔术大师为朴树做现场指导。

  我们来到现场时MV的女主角周迅已经到达现场。一推开门,周迅就用刚学来的四川话古灵精怪冲着我们问“你是哪个嘛”,活泼,调皮的模样真的很讨人喜欢。

  没过多久,魔术指导老师到了,他把朴树带到另一个房间把门锁上进行秘密指导,连随行的工作人员都不让进。十几分钟后,学艺成功的朴树得意的跑出来。在正式拍摄中,朴树变魔术的镜头连拍十几条都没过,一直站在监视器后默默注视的周迅忍不住跑上去,对他进行应急辅导,后来在周迅的耐心辅导下,朴树终于通过。

  歌词内容概括

  《我爱你,再见》是一首温柔,浪漫的具有古典风情的歌曲,讲述的是一段充满遗憾的甜美爱情故事:在一个醉人的晚上,故事中的男女主人翁在一次华丽的舞会上偶然相识,犹如命中注定一般,女主人翁如约跳到男主人翁身边,两人一见倾心,爱情就在这短短一曲合舞中迸发了。随着舞伴的转换,甜美的瞬间也变的不再确定,短暂的甜美爱情成了永远凝固的回忆。

  导演阐述MV创意

  《我爱你,再见》从歌词到编曲都是古典风情的成分比较多。所以MV的导演汪洋在构思上把它定位成一个发生在中世纪欧洲的爱情故事。MV中朴树扮演王子,周迅扮演公主,让他们一起演绎一段犹如虚幻般的爱情故事。

  为能更好的再现欧洲中世纪宫廷的华丽,导演在北京香山的红叶摄影棚搭建了一个庞大的宫廷场景。因为歌名《我爱你,再见》具有矛盾性,引申到词里面就是一种两个人恋爱的情感互相纠葛,甚至互相折磨的一个过程,所以MV中由两个场景相互转换。一个场景从歌词中所描述的华丽的舞会,这是歌词中所描述的比较实的部分。这里是公主和王子相识的地方,MV中周迅和朴树在背景音乐中共同跳起圆舞曲,华丽宫廷场景加上两人默契的配合,每一个瞬间都宛如一副生动的油画。

  另外一个场景是一个变魔术的舞台。由朴树扮演一个魔术师来变周迅或者由周迅扮演一个魔术师来变朴树,主要是为了勾画歌词中所蕴涵的男女主人翁的情绪变化的这条主线。因为魔术的变换过程可以说是一个让人难以抓住的虚幻过程。正如故事中男女主人翁虚幻般的爱情。再则MV所拍摄的4个魔术要么是男主人翁把女主人翁变消失了,就是女主人翁把男主人翁消失了,再要么就是男主人翁把女主人翁关在箱子里用剑狠狠的扎木箱。正如歌词中所隐含的情绪变化,互相折磨的一种过程。所以导演用变魔术的这种特点来引申这首歌的词所涵盖的意思。

  《我爱你,再见》是继《Colourful Days》《傻子才悲伤》后的第三波打榜歌曲。为配合这首歌曲的打榜,由周迅和朴树魔幻,浪漫版本的MV将在春节后与广大歌迷见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