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英女子组合原子小猫将解体 彼此仍是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13 新浪娱乐


图上从右到左依次为娜塔夏、珍妮、丽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月18日,自SPICE GIRLS以来英国最著名的女子乐队——原子小猫组合,将在HULL举行露天运动场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她们最后一场组合演出,因为此后该女子组合乐队将宣布解体。这也许是狂热的歌迷们最后一次看她们同台献艺了。

  该组合的是由三个来自利物浦、外型抢眼的女孩—娜塔夏(Natasha Hamilton), 丽姿(Liz McLarnon)和珍妮(Jenny Frost)的组成。

  而解体的缘由则是因为娜塔夏将在2月18日的演唱会后退出原子小猫组合,珍妮和丽姿则决定不再另找人选,就此决定将组合解散。而早在2001年时,这支乐队的原班人马就做过调整,当时是由于团员凯丽(Kerry Katona)怀了西城男孩Bryan MaFadden的宝宝被迫退出团体,并由珍妮取而代之。娜塔夏萌生退意也是由于自己2002年8月出生的儿子,在照看儿子与辉煌的事业之间,她实是分身乏术,难以两全。而且去年她还患上了产后忧郁症,医生曾告诫她暂停工作。

  “这一天迟早要到来”。她说。在谈到歌迷的拥戴时,丽姿说是他们的支持使原子小猫组合倍受鼓舞,并一步步地走向成功。可爱的歌迷是她们最不愿辜负的人。

  2001年原子小猫组合的一支单曲“Whole Again ”连续四周列排行榜第一。其它获得了巨大成功的歌曲还有“The Tide Is High”、“Eternal Flame ”及“ Be With You”。

  这三个姑娘将于三月末推出一个精选集,包括14首单曲如“Someone Like Me”。她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看看情况如何再做打算。尽管乐队解体了,但她们彼此仍是好朋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