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情人节银幕、舞台预约浪漫专题 >正文
林志炫至情至炫情人节 优客李林有望重出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林志炫上海演唱会将于2月14日晚在上海大舞台闪亮登场。昨天下午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万体馆召开。林志炫说这将是一场“充满浪漫音乐和玫瑰花瓣”的演唱会。

  Live天王 最炫造型

  林志炫一直是唱功了得的实力天王,这次在现场更有特别安排。现场将会有四把吉他一字排开的unplug(不插电)简朴乐风,以及优美的清唱和动听的accupella(纯人声伴唱)。林志炫说这是很考验自己功力的举措,他希望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

  林志炫一直以温文儒雅的形象出现,这次将尝试改变造型,更会尝试摇滚曲风。在演唱会的四套服装中,林志炫说:“其中有的服装造型会超乎大家想象的。”

  优客李林 再度携手

  当年的优客李林曾红遍大半个亚洲,后来却神秘解散,至今已有八年。在此次演唱会上,歌迷们终于可以再睹优客李林的风采,李骥将做为演唱嘉宾出现,和林志炫共同演绎那些曾经打动无数人的情歌。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地接通了李骥的电话,他说他虽然还没有正式和林志炫一起彩排过,但是对现场演唱还是非常有把握的。李骥说:“我们八年来其实一直联络,两年前在杭州他的演唱会我们也有合作,去年在台北的一次慈善演出后我们就有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当被问及这次八年来的首次同台演出是否意味着两人会再度开始合作时,李骥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的,……这样的期待是可以推断的。”对李骥的说法,林志炫也赞同的说:“这是可以推断的。”

  浪漫现场 情侣特区

  此次现场的设计非常浪漫,特地在内场设置了情人套票区。演唱会当晚,在情侣特区入口处还会铺有红地毯,并且每对购买情侣套票的情侣都可以得到主办方送出的浪漫玫瑰。林志炫更会在演唱当中抛玫瑰花球,得到者可以上台亲点自己最喜欢的林志炫歌曲让林志炫深情演绎。

  理想情人 尚未设定

  记者问道林志炫心目中情人的形象,林志炫笑着回答:“我认为世间的女子都有可爱、特殊的一面;我自己以前的几任女友,类型都是不一定的。所以我不会设定理想的形象,那样会使自己失去很多机会。”

  记者又问到林志炫以往情人是如何过的,林志炫说:“我都不记得了,好象是在自己家里听音乐过的。我真的已经很久没过情人节,但是我希望从今年开始,以后会有自己的情人节。”

  提到本次演唱会的女嘉宾,林志炫却不肯透露,只是说女嘉宾肯定是“人美歌甜”。

  唱歌、做生意 两手齐抓

  林志炫在自己家开的印刷厂做业务经理,他说:“做这个的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现在的表达能力归功于这个职位。”记者问到以后会不会象李骥一样放弃唱歌去做生意,林志炫忙说不会。“对于印刷厂的生意只要维持规模就可以了,这样的话让我唱歌的时候有安全感。但是我是全心投入唱歌的,只有空闲的时候才会去打理印刷厂,平时都是我爸去管理的。”林志炫认真地说,“只要大家喜欢我的歌,我会一直唱下去的。”

  “我在乐坛一直不是最亮的,但是也没有消失过。我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去做最亮的,我简直自己的音乐。”林志炫语气坚定,“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努力,尤其是单飞后,成长很快。我现在几乎可以掌控一张唱片的全部,包括策划编曲甚至发行。”

  上海演唱会的内场票和看台票已经销售一空,但是林志炫说,他不介意是否满座,他关注的是音乐的品质。(时报驻上海记者 芮红)

  《青年时报》独家提供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