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钟镇涛上海个唱没新衣 发布会上露面无惊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20:08 新浪娱乐


钟镇涛排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阿B钟镇涛在兰心大戏院举办首场个唱。昨天下午,在演出地有个发布会,会开始前,到场的女记者就在津津乐道关于他以前的种种花边:出了名的会穿衣裳,跟其前妻章小慧每次出场都能艳惊全场,上香港报章的显著位置。也许是阿B这种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了,所以当他随助理走到主席台前,几乎没有人把他认出来。直到阿B自己拿起话筒,用沙哑的声音说了一句“有主持人吗”,大家才转过头去。

  只见钟镇涛一身风尘仆仆的黑色休闲服,腕上、手指上、脖子上,都是精光闪亮却看不出任何品牌的装饰,完全没有了以往的温文儒雅。前几年“破产”的轰动效应显然还在,于是发布会现场就现了这样的尴尬:记者们兜来转去只想追问他的经济状况,阿B则一直声东击西地打着圆场。在低调得近乎压抑的气氛中,只听到钟镇涛不止一次哑着嗓子说:“每个时期都是一段特别经历,我没有后悔,做人,只能往前看!”

  阿B昨天的扮相太过简单,让记者无法理解,阿B轻声解释了一句:“只是随便穿的,不是你们以为的什么名牌。”

  当记者进一步追问:阿B是否为这次个唱准备了不少靓衫时,阿B打起了哈哈:“我衣服换得再多,都比不上女歌手啦,所以这次主要请大家看我的演唱实力。不过,我倒是带来好几把吉他,配合不同的歌曲弹唱。”后来记者问在一旁的公司助理,她透露:“这次阿B没有让我们为他另外购买,所有演出服装都是阿B自己准备的,都是从他以前的演出服中挑选出来的。”换而言之,曾以“贪靓”著称的阿B,却没有为这次上海演唱会置办任何新装! (记者孙立梅 摄影孙燕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