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青春美少女”专辑大卖 全国“喝彩”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著名女子组合“青春美少女”新专辑《青春的喝彩》被华彩艺发行公司一推出就引起了注目,尤其是在四川、河北及江浙一带,定货量就已经超过了五万张,为感谢这几个地方歌迷 的厚爱,“青春美少女”组合2月底将在重庆、石家庄及杭州分别举行答谢演唱会,同时现场为歌迷签名留念。

  据“青春美少女”经纪人大唐介绍,只所以“青春的喝彩”专辑有今天的成绩,有
以下几个原因。第一就是“青春美少女”已经5年没有出新专辑了,大家的期待感很高;第二,春节期间“青春美少女”组合参加了河北、北京、上海、吉林、浙江、福建、山西、湖北等十几家卫视的春节晚会,都是演唱的专辑主打歌《喝彩》,由于这些电视台的春节晚会频繁的重播,宣传力度颇大,所以很多喜欢《喝彩》的歌迷都到音像店找“青春美少女”的专辑;第三,由于“青春美少女”拍摄的万信VCD广告也是在春节期间被中央电视台及凤凰卫视频繁的播放,大家都“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印象更加深刻,也带动了专辑的销量。

  对于“青春的喝彩”专辑的热卖,青春鸟公司是不满足的,据董事长陈丽卿透露,2004年5月份,“青春美少女”组合还将有一个令人吃惊的大动作,目前公司已经在秘密运作,因为涉及商业秘密,青春鸟公司还不便透露。

  2003年,虽然有非典的影响,“青春美少女”组合还是在国内演出了90多场,从这个演出场次上看,“青春美少女”在全国的影响力还很大的,就是大牌歌手也不过如此。

  青春鸟公司很想借此机会感谢广大歌迷对“青春美少女”的喜爱,同时也想借这个机会发布一个声明,每年公司都接到歌迷的举报,说在许多地方发现了假冒的“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艺术质量低下,为此公司郑重声明,“青春美少女”品牌已经在工商部门注册,除本公司之外,凡是打着“青春美少女”名义演出的单位或个人都属非法,已经离开本公司的原美少女成员也没有资格在外面以“青春美少女”名义演出,公司已经在一些省市聘请了督察员,一旦证据确凿,青春鸟公司一定不会手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