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46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东广主持担任特约记者 新闻晚报强势直击格莱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8:09 新闻晚报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音乐盛事又将展开,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9时,各路音乐高手将在美国洛杉矶斯坦普尔卡中心争奇斗妍,本报将和上海东方广播电台101.7FM派出的格莱美前方报道小组强势联手,邀请小组成员东广主持人秋林为本报特约记者,全程报道第46届格莱美颁奖盛况。

  此次是东广第一次派出前方报道小组直击格莱美,小组成员将于当地时间7日抵达美
国,并在8号观看彩排,并在斯坦普尔卡中心的透明演播厅里做现场报道。秋林表示,这次到格莱美观看颁奖典礼,将对即将在3月份举行的第11届东方风云榜起到借鉴和启发的作用,其中舞台设计和颁奖典礼的运作模式将是学习的重点。

  秋林简历(曾用名:秋琳)毕业学校:

  复旦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任聘单位:

  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主编助理,主持人,活动项目部主任社会职务: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会会员上海市市青年联合会会员第十三届长宁区人大代表、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主持经历:《东方风云榜》(1996年至今)《秋林有约》(2004年-至今)《娱乐星天地》(2004年1月至今)《万千风情》(2004年1月至今)“《东方风云榜》年度颁奖演唱会”导演及主持人

  金草莓

  以往人们是跪着看格莱美颁奖的,因为它的严肃、它的权威、它的公正。然而从近年来的格莱美发展轨迹来看,也有为商业和收视率竟折腰的时候。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站起来,平视甚至俯视格莱美,这样一来到好,格莱美不为人知的那一面也被展现出来,人们开始顿悟:格莱美原来并不是那么美。

  -最倒霉艺人奖:珍妮·杰克逊珍妮·杰克逊能否成行格莱美,某种程度上成了本届格莱美的最大看点。当然人们关心的问题并非是她的歌喉和舞姿,而是她那无法自控的身体。露胸事件造成的影响不仅是少儿不宜,更重要的是它败坏了大众娱乐产业的形象,转播商和主办方需要担心的甚至是明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是不是应该转移到限制频道转播了,而这等于说是自毁钱路。

  于是,在争取收视率和确保主流地位的平衡中,珍妮·杰克逊无疑将成为牺牲品。

  -最扬眉吐气奖: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从出道起,小甜甜和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就不断地被摆在一个平台上比较:一会儿是谁的歌比较走红一些,一会儿是谁穿的更有品位,但有一点却是让克里斯汀娜倍感骄傲的,她在格莱美上的成绩是小甜甜一辈子恐怕也不一定能达到的。克里斯汀娜拿过最佳新人,小甜甜那年也在。

  今年克里斯汀娜又获提名,小甜甜又来了。相信每次看到对手一脸横肉地在台上蹦蹦跳跳的时候,克里斯汀娜胸中肯定涌动着一股前所未有的自豪。

  -最丑陋花瓶奖:小甜甜如果说人们需要担心珍妮穿的衣服够不够多,那么小甜甜同样让人存在这样的担心。如果说3年前的格莱美上,小甜甜虽然没能获最佳新人奖,却起码让人记住了她的年轻面孔,那么本届格莱美上,她估计将成为台上那只最丑陋的花瓶。首先她只是嘉宾,放在以前,格莱美对这号人物完全可以不屑一顾。

  如今为了吸引眼球让她表演,但提名却依然没她什么份。至于说到格莱美因此招徕了哪些观众,可能只有小甜甜心里才最清楚。

  -最暗地偷笑奖:诺拉·琼斯去年格莱美七项大奖获得者诺拉·琼斯今年是第一个被确定的表演嘉宾。

  去年那些和她同台竞争的歌星们,真的是有些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同时也为格莱美的偏执狂大为不解。最终的得利者当然就是诺拉了,真可谓名利双收,一时间全天下都认识了这个小姑娘。但看看今年的提名名单,商业被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如果换作今年,诺拉·琼斯这个名字真的不一定入得了评委们的法眼。所以最暗地偷笑的人,莫过于诺拉了。

  -最尴尬艺人奖:贾斯汀小甜甜在台上表演的时候,估计爱开玩笑的美国人多半会在贾斯汀的嘴边嘟哝些什么,这个时候贾斯汀最好把一切都忘得干干净净,以免当场光火。

  格莱美的大门已经慢慢朝这个成熟起来的小伙子敞开,无奈时运不济,今年注定只能做看客。可这看也并非看得舒服适宜,偏偏冤家路窄,碰到小甜甜,全场最尴尬的艺人,非贾斯汀莫属。

  -最失落不安奖:JAY·Z为什么被提名的不是我?为什么要我和女友合唱。2003年,说唱乐手JAY·Z最成功的不是自己的唱片,而是那首和女友Beyonce合作的《CRAZYINLOVE》,颇有点英雄气短的味道。特别是看着比自己年轻的50CENT在师傅EMINEM的鼎立支持下入围格莱美,JAY·Z难道真的要担心明年会丢饭碗? 作者:记者韩垒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