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钟镇涛加盟滚石再出专辑 “破产”成噱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7:47 南方网


阿B(左二)加盟滚石,即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钟镇涛(阿B)近年积极赚钱还债,自从签了“红馆”做经纪人后,他已经拍了内地三套电视剧和即将上映的“花好月圆”,10日阿B更准备推出最新国语专辑,他笑说破产这件事反而让他被重新定位,引起大家讨论话题,还蛮正面的!

  虽然阿B曾因欠债而被迫宣布破产,不过他却十分努力工作赚钱,近日更加盟台湾滚石唱片,准备推出国语专辑再进军台湾乐坛,阿B说:“我有九年没出国语唱片了,忍很久
了。”阿B笑说,签到一家好的唱片公司就好像找到个好老爸好老妈!“我这次真的是找到了个好老爸了!”

  阿B也认为破产事件并非全是负面,他说:“其实这件事也有不少正面启示,感觉反而又让我变成了话题人物,在市场上重新被人定位,也不错啊!”相隔九年再出国语专辑,这次是和著名制作人小虫合作,问阿B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他说:“多少有些,但既然唱片公司看得起我,我只想出唱片帮公司赚钱。”

  好兄弟谭咏麟近年几乎呈半退休状态,“寓工作于娱乐”,不过阿B说自己不会羡慕他,“每个人状况不一样,他又不缺钱!何况我也自认挺幸福的,所以不用羡慕别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钟镇涛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