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身家数亿行事吝啬招亲生女儿抱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前披头士歌星,现年61岁的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爵士生性吝啬,连自己的女儿都禁不住报怨他是个“小器的家伙”。

  他的老友——平克弗洛依德乐队(Pink Floyd)明星Dave Gilmour也开始向他发起了抨击。Dave Gilmour本人不久前向一个慈善机构捐赠了三百多万英磅善款,就“无家可归的穷人援助计划”给予帮助。Gilmour说自己觉得这钱用得很有意义。

  接着他提到了保罗-麦卡特尼,指责他虽富有但却不愿将钱用于善处。

  “根据富豪榜(Rich List),有人猜测我可能有八千万英镑的财产”Gilmour说。“我的捐助只为这个援助计划提供了很小一部分的资金,它还需要人们继续慷慨解囊。

  “我的老朋友保罗-麦卡特尼有超过五亿英镑的身家,除去他生活的1亿英镑花费,我真不知道他拿余下来的四亿英镑怎么办。这么一笔天文数字,谁的生活需要这么多钱?”

  其实,保罗-麦卡特尼的财产有约七亿一千万英镑上下。

  说到吝啬,连保罗的女儿,时装设计师斯特拉(Stella)也在为此忿恨,因为她的明星老爸当初只愿把她送到普通的综合学校读书。

  三年前,保罗-麦卡特尼为他的妻子希瑟(Heather)举办了一个生日派队,来客在聚会酒巴的消费居然还需自己买单。

  当然,他偶尔也会送人礼物;有一次他送过别人一个随身听,外带一瓶自酿的啤酒,据说非常难喝。

  不过,就在去年,保罗有过一次壮举,向他妻子管理的一个有关地雷伤害的慈善机构捐款100万英镑。(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