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蔡依林变身“海盗” 引领流行音乐新风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唱片市场以《看我七十二变》人气买气横扫全亚洲、并掀起复古DISCO流行风的Jolin蔡依林,在2月11日【海盗】全亚洲首播开始就给歌迷“好看”,Jolin在斥资300万超级豪华《海盗》MV中,不但化身中古世纪海盗造型,还大玩变男变女变变变游戏,首度以男生造型现身;更挑战“佛朗明哥嘻哈”新式舞曲《海盗》炫丽出场,华语歌坛流行教主 Jolin势必再次引领流行音乐新风潮!

  百变小天后Jolin在“七十二变”完后再次“变”出新花样,2004年造型大突破,新歌“海盗”MV中Jolin大玩变男变女变变变游戏,男女Jolin相互飙舞让人目不暇给、大有看头!为了配合《海盗》这首“佛朗明哥”加“嘻哈”曲风的舞曲,Jolin特别化身“海盗公主”,一身拉丁风味的三层连身澎澎长裙是由造型师特别量身订做,再加上铜制品的配件项链,让瘦小的Jolin穿著总重达6公斤的造型服大跳“佛朗嘻哈”舞!更炫的是,从来没以男生造型示人的Jolin,这次在“海盗”MV中,还变“性”成男海盗船长,带领手下出航争夺宝藏;只见在造型师的巧手下,Jolin穿上中古世纪海盗船长服装、扎上红头巾、手拿西洋剑,帅气英挺的男海盗就此诞生!为了MV中大玩“变装”游戏,可说累坏了Jolin,一下子装男海盗斗剑,一下子扮女公主跳舞,再加上男女Jolin互飙双人舞要重复拍摄,Jolin差点弄到性别错乱!不过Jolin自己倒是很得意自己首次的男装造型,Jolin说可以斗剑耍狠,感觉还蛮man的!

   亚洲新小天后Jolin蔡依林2004年度大碟最新单曲《海盗》华丽登场,唱片公司破天荒斥资300万重金打造MV,气势磅薄、难得一见,场面之浩大仿若电影“加勒比海盗”!这支号称超豪华的《海盗》MV,唱片公司不惜钜资砸下300万重金拍摄,为了完整呈现中古世纪的海盗争夺宝藏的壮阔场面,导演赖伟康特别请到专业美术设计构图MTV中所有布景蓝图,更搭设考究的海盗船舱布景;此外,还特别找了贵重古董以及黄金饰品来作为海盗船上的装饰,造型、美术设计及布置背景都与中古世纪相仿;加上男女Jolin双方对峙的戏份拍摄,及繁复的影片后制工程就花了10天时间,也因此可说《海盗》大手笔成本创下史上最豪华的MTV!

  筹备了近一年,JolIn将在2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第二张新专辑,而消息一曝光后,让期待已久的JolIn歌迷兴奋不已;而极度重视JOLIN再次出“辑”的新索音乐,抢先在2月11日在内地,港台,星马等地区同步首播,光内地就有45家电台包括北京音乐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上海东广,广东音乐台等所有重量级电台首播,让内地歌迷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听到JOLIN最新的主打歌曲《海盗》!这不但让JOLIN新歌收听率做到“滴水不漏”,更能满足每一位JOLIN的歌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