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那英高峰秘密结婚专题 >正文
百事七项大奖陈琳挤走那英 杨坤人气逼孙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独具个性的艺术家世界——798俱乐部,举行了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的提名揭晓典礼,竹书文化旗下当家花旦陈琳和新天王杨坤在颁奖仪式上,囊括数项大奖,可谓是,星光灿烂,展尽辉煌。

  陈琳凭借专辑《不想骗自己》,一手捧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俩项最顶尖奖项的提名,专辑中的《满天风雪》和《我挑我的》俩首单曲也纷纷获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十大金曲奖”提名。陈琳不但凭借这张时尚大碟确立了“时尚音乐掌门人”的绝对地位,也同时获得“最佳专辑”“最佳录影带”“最佳作词”以及“最佳制作”奖的提名。令业内人士无不羡慕,可谓当仁不让,无与争风!杨坤也毫不示弱,在踏过星光大道之后,捧得“年度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唱做人”奖提名,散发出一身新天王的独特气质,令其他艺人自愧不如的同时,也不免让众人为之感叹其无以伦比的音乐才华。同时,全新大碟《那一天》的同名主打歌也获得了十大金曲奖的提名。

  “百事风云榜”颁奖不同于其他,该盛典设置了百人评审团、三地联系主席制度,奖项挑选严谨,由百名评委评出的入围名单封存严格封存,直到揭晓提名的当天,现场宣布提名艺人名单,由此可见奖项的公证性、客观性,能在这场典礼上最终获奖的艺人也绝对是最优秀的,在所有人频频投来羡慕之光的时候,这些奖项似乎已经成为陈琳和杨坤的囊中之物,相信不久之后的“百事风云榜”颁奖大典将更加精彩,灿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陈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