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韩国歌手徐太智MTV《机器人》涉及暴力又遭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46 新浪娱乐


徐太智的MTV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1日,徐太智通过网络视频公开了他复出以来制作的新MTV《机器人》,但是播出之后遭到了一些人的非议。

  21日公开的MTV中有一个女孩坐在轮椅上用铅笔刺人的镜头,还有影射小女孩自杀的场面和男主人公手上插着螺丝右手被斩段等镜头让人联想到极度的青少年暴力。

  人们的这种看法显然对已经对该MTV申请播放请求的徐太智很不利。因为徐太智的新歌《Victim》已经遭到了电视评审委员会的不于播放的判定,故不能在各电视台和电台播放。原因也是因为这首歌涉及了性和堕胎等内容。虽然到现在徐太智的歌迷不断通过各种示威等活动试图推翻这个评审委员会的决定,但是却没有一点进展。这次的〈机器人〉虽然在歌词上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影象却很刺激人的视觉。从视觉效果上看比已经遭到不能播放判定的严贞华的〈Escape〉和〈母亲〉更具冲击力。所以都认为很难通过保守的评审委员会。

  对此,徐太智表示这次的MTV表现出的是一种逐渐失去童时的天真和感性,不能按自己的意愿自由自在生活而象机器人一样生活的现代人的写照。描写一个寻找真实自我的一个现代人在回忆自己过去的时候发现原来自己是被制作的机器人,痛苦之余自我毁灭的过程。

  对于23日将要下达的评审委员会的判定,徐太智表示不会因为这些内容可能不能通过他们的评审而删除掉这些场面。很感谢至今还为我的新歌《Victim》的播放权而斗争的歌迷们,相信终有一天我的《Victim》会在电视上播放。(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太智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