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众明星现身松下手机第一现场[V]面对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港台及内地著名歌手水木年华、许志安、伍思凯、孙楠、张震岳、罗中旭、斯琴格日乐今日(2月21日)同时现身上海,和广大歌迷欢聚于由Channel[V]与东方电视台主办的“松下手机第一现场[V]面对面”活动现场。相信届时现场庞大的歌手阵容会让热情的歌迷们过足一把音乐瘾。

  春天的脚步渐渐临近,众多实力派歌手的轮番登场更是犹如一阵春风吹进了广大歌
迷的心坎,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不断回响在演唱会现场,堪称荡气回肠,致使台下歌迷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掌声、喝彩声从未间断。不仅如此,歌迷们更可以通过颇有趣味的互动游戏与歌手进行零距离接触,这些互动游戏穿插在整场演唱会中,把会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白热化……

  在“松下手机第一现场[V]面对面”演唱会上,除了歌手的出现令万众瞩目外,还有一个人的出现也同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就是第二轮短信游戏比拼的大赢家杨帆,这位来自贵阳的小伙子此次的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一款松下时尚手机,还坐飞机到上海,随后换乘自己挑选的豪华奔驰车亲临“松下手机第一现场[V]面对面”演唱会现场,与心爱的歌手做零距离接触,晚间他还将入住五星级酒店,享受各种贵宾待遇,当然一切费用都由主办方来买单。他的这场梦幻般的上海之行真是羡煞旁人。

  “松下手机[V]面对面”自去年年末改版以来,由于活动结合了时下年轻人最感兴趣的短信游戏,所以得到了很大关注,本轮演唱会是改版后的第二轮演唱会,和首轮演唱会一样,演唱会的举办城市,完全是由参加美通无线明星城短信游戏的歌迷所决定的,所以堪称是一台最受期待的演唱会。此外,本轮演唱会结合“第一现场”这个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最受欢迎节目之一的形式展开,更是使得人气指数直线上升。

  如此精彩的演唱会错过真是太可惜,不过,未能到现场目睹演唱会盛况的歌迷也不必太过遗憾,因为“松下手机第一现场[V]面对面”演唱会将在近期的[V]音乐台以及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中播出,同时,之后还有4轮演唱会将要开唱,动动你的拇指,发送V到1818(联通至9898),广大歌迷就有机会亲临现场与心爱的歌手在向往中的城市零距离接触,并且赢得时尚松下手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志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