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人广智获“中歌榜年度最具潜质歌手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8:1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月21日,“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2003年度颁奖盛典”在广东顺德新城区德胜广场隆重举行,晚会由来自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朱军、朱迅担纲主持,会场气氛活泼、热烈、隆重,通过奖项的悬念,台上歌手与台下观众的情感互动,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内地及港台地区歌手羽泉朴树、沙宝亮、瞿颖、水木年华、零点乐队、黄征、陈琳金海心艾敬谢霆锋容祖儿以及新人广智等以他们最新的获奖曲目亮相盛典。

  来自大地唱片的新人广智在2003年表现不凡,单曲《不再回头》载各大排行榜上捷报频传,受到了全国众多歌迷的喜爱和支持,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歌手变成内地乐坛最有希望的新人之一,这次更是一举夺得“2003年度最具潜质歌手奖”这一荣誉大奖,原本只是应邀作为表演嘉宾参加这次颁奖盛典,意外获此重要奖项,着实让广智兴奋不已!

  这个奖是广智踏入音乐圈的第一个重要奖项,对他今后的音乐历程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广智获奖之后不忘频频感谢大地唱片老总林宝莲女士以及公司全体同仁在2003年为他付出的努力,坦言这个奖将会使他更有信心在音乐这条路上走下去,为支持他、关心她的歌迷们送上更多的好歌金曲!

  2003年11月,大地唱片和中唱上海公司联合推出了广智的同名专辑《广智》,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广智》专辑中的另一首主打歌曲《爱情标本》也正在全国400余家电台打榜热播,成绩也是一路飙升,加上喜获大奖,必将带动他的唱片销量大幅攀升!(文:小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