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歌手丁薇25日13时将作客新浪聊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月25日13点,刚刚在情人节发行最新专辑的歌手丁薇,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们分享她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和新专辑的介绍。

  Billboard誉为“中国第一灵魂女声”的歌手丁薇终于以全新的专辑《亲爱的丁薇》重回歌坛,这张耗费将近一年时间制作的专辑,在过程遭遇了许多磨难与挫折,过程之曲折只能用“好事多磨”来形容,由于这是丁薇首次亲自担任制作人的专辑,所以除了在编曲和
歌词创作等前期制作环节,经过长久时间沟通协调外,录音工作也因为“非典”而一拖再拖,之间更遭遇二次硬盘损坏,而让多首作品经过多次的重录,不但让丁薇是“录音室杀手”之名不径而走,也让丁薇不时感叹“计划不如变化”。

  这张新专辑请来多位国内的一线音乐人,加入唱片的录制工作,他们当中有三宝、捞仔、郭亮、阿东、姚谦、梁芒、王海涛、文雅等人,无论在作品的意境,曲风的把握、作品间相互的烘托、旋律与和声和歌词的辉映与和谐,甚至在后期制作时,对于混音音色的取向及控制,都体现了丁薇对于她的音乐的观念。在新专辑的音乐中,融入了民谣、电子、Bosa Nova、抒情、爵士等多种因素,做到了对这些元素的发挥和统一。除此之外,丁薇更将母带寄到国外,请来曾经帮麦当娜、Massive Attack、周迅的英国知名录音师Tim Young完成最后的后制工程,也让这张专辑呈现了非常不同的崭新风貌,可见丁薇在专辑制作上确实费尽心力!!

  您想了解丁薇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