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珏蓝沁当主打 明瑛唱片公司近日正式挂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7:19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特约记者琪瑛报道 明瑛唱片于近日正式挂牌,成为内地几大唱片公司中新晋的以“唱片”命名注册的公司。曾经隶属于明瑛发展有限公司的明瑛唱片成立于2002年,以唱片制作为主体,旗下主要签约艺人有王珏和蓝沁。如今成为独立品牌,将继续以往的唱片制作,更将业务拓展到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相关领域,主要是推动唱片产业及演艺等活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明瑛唱片是目前内地投资最大的一家民营唱片公司,丰厚的资金在一定程度上是优质唱片的保证。公司设有制作部、企划部、宣传部、演艺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版权部七个部门。各部门具有专业的独立性相互间又能进行良好的配合。

  唱片公司的立身之本是制作力量,除了要做好艺人,曾长期学习、生活在世界流行音乐最前沿的美国,毕业于世界流行音乐界顶级的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王珏现兼任明瑛唱片的制作总监,他在音乐的艺术性和时尚性上有着非同一般的灵敏嗅觉,自然不用多言,他在第一张个人专辑中展现的创作、演唱、编曲、演奏、制作等全方位才华也是有目共睹有耳皆听,而他与美国顶尖的乐手及制作人良好的合作关系和私人友情,保证了音乐制作力量的最佳时尚性、丰富内涵性和永久收藏价值。有他的掌舵,明瑛唱片的制作就有了令人信服的保证,大可放心了。

  公司的另一位签约艺人蓝沁在王珏首张专辑几乎包揽了全部填词工作,现在制作蓝沁的专辑,王珏当然也是不遗余力,经常忘食废寝,付出了巨大心血和精力,除了回报蓝沁的填词之谊更是因为太看好她的前景了。为了符合王珏不分昼夜灵感随时涌现起身创作的工作方式,他近来已将“家”搬至录音棚,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时间,工作累了随时休息,有感觉了马上投入工作,简直是将生活完全融入音乐,一天24个小时连做梦都离不开音乐,为此公司的同事送王珏一个雅号“拼命王郎”(比三郎还多1郎)。蓝沁的专辑制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四月推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