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蔡依林新碟《城堡》发片 引爆舞曲新潮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华语乐坛众所瞩目的盛事—蔡依林最新国语大碟“城堡”终于发片了!SONY MUSIC特别在2月27日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为了这次Jolin发片,Sony耗资近亿万元台币打造全新Jolin,除了首波单曲“海盗”MV就砸下三百万台币成本,重视程度可见一般!而继气势磅礴的“海盗”后,趁着全亚洲的记者会,Jolin一开始特别在全亚洲传媒面前,首度表演动感十足的“爱情三十六计”!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主打“爱情三十六计”因为具有重金属乐风,可是唱起来及听起来却是“甜甜的”味道,因此独家首创“甜金属”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曲风;另外,继“看我七十二变”后再创最新超炫舞步,将再次引爆“依”时代舞曲新潮流!

  而由于这次Sony在视觉造型请到日本滨崎步、中岛美嘉专属造型及设计大师跨国合作联手打造Jolin全新造型以及专属Jolin自己的logo,日本大师依据“GLOBLE全球性”的概念,以三元素“地”、“空”、“海”作为发想,创造了Jolin“城堡”音乐三元素,塑造全新Jolin的image!而在记者会上,Jolin特别掀开Jolin“城堡”的神秘面纱,三种不同味道的Jolin超美造型首次在全亚洲众媒体前面抢先曝光!Jolin说三种造型中自己最喜欢的是粉红的那一款造型,因为自己最爱的就是很有女人味的粉红色!

  Sony为了Jolin发片可说是慎重其事,SONY MUSIC大中华区副总裁Adam崔震东先生亲自督阵,斥资一亿元台币为Jolin打造一个周密的“J计划”!听说为了防止盗版猖獗,Adam不但亲自“保管”母带,更远赴内地香港新加坡纽约等地,亲手把母带交给各地区主管,防盗版到滴水不露!记者会当天Adam特别来到现场为Jolin加油打气,带来一个特别以手工制成的“玻璃城堡”当作是发片大礼要送给Jolin!除此之外,特别当着全亚洲传媒的宣布两项喜讯,第一就是由于去年11/15 Sony在上海反盗版演唱会上Jolin的精采演出受到日本Sony高层的赏识,因此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要安排进军日本发展的喜讯!而第二项喜讯就是Sony将准备在这张“城堡”专辑宣传期后,为Jolin安排售票演唱会,从台湾、内地、香港、新马及远至美国、加拿大及澳洲,计划将做一连串世界巡回演唱!

  由于Jolin最近可说是通告满档,工作忙到不可开交,唱片公司得知其实很想谈恋爱的Jolin虽然高唱“爱情三十六计”,但其实对“爱情”无计可施!唱片公司特别安排目前年轻人很流行的“塔罗牌”算命,并设计了一个爱情测验题:“Jolin容不容易受到爱情的计谋而?入爱河?”,为我们Jolin的爱情运的“把脉”;结果Jolin先抽到一张“恋人”牌,揭晓答案后,让Jolin忍不住大叫:“唉哟,我的妈啊!”原来Jolin容易受“骗”?入爱河指数是指数100%,是一个甘愿受骗,不用任何计谋就会爱到死的傻丫头!不过聪明的Jolin补充说,要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才会容易受骗,而且她有“爱情三十六计”,所以她一点也不怕!

  不过不管准不准,记者会现场唱片公司还是特别准备一个可以招到很旺的桃花运的粉晶七星阵送给想谈恋爱的Jolin,希望她今年的桃花运能够跟唱片一样旺,并且能够顺利交到男朋友!Jolin说自己其实家里就有一个小型的粉晶阵,是去年九月去拉斯维加斯作秀时跟朋友买的,因为粉晶可以为自己招来好人缘,而人缘好的话则可以让自己的事业运比较旺,刚好去年唱片成绩Jolin觉得很满意,因此她说希望这个大的粉晶阵可以让她今年事业工作更好,跟桃花运一样旺旺旺!

  Jolin发片记者会现场,众好友可说是纷纷以大型花篮寄予祝福,其中好朋友周杰伦送的祝福花篮中,卡片上面写着“不卖才怪!”的祝贺,让Jolin笑说周杰伦是一个对自己音乐很有信心,因为这张“城堡”专辑自己做了三首歌,所以他当然会写“不卖才怪!”不过Jolin说自己也对这张新专辑“城堡”很有信心,希望除了能大卖之外,最重要的是发片后能够受到歌迷的喜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