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S.H.E:歌迷送礼堆满屋 虽有所爱不如买CD(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心疼歌迷太花钱,S.H.E宣布不再收歌迷送的礼物,3人日前抽空整理堆积如山的礼品,Selina最爱的粉红Melody娃娃、适合Hebe佩戴的个性首饰、代表Ella风格的运动用品等等,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她们大声呼吁:“大家买我们的CD就行了,千万别再破费送礼物给我们,用写信或上网的方式同样可以传递心意啊!”

  人气、买气畅旺的S.H.E让公司会议室变成了礼品仓库,全用来堆放歌迷送的礼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考虑到日后可能没有太多的地方存放,以及担心歌迷持续破费,S.H.E宣告不再收礼。在公司要求下,3人负起整理责任,将一个又一个礼物亲自过滤,1个多小时打包数十袋,数量之多让人叹为观止,Hebe表示:“有用途的我们会带回家,其他的会通过公司,寻找正当渠道捐出或做义卖。”

  只是看著粉红又梦幻的Melody娃娃、飞天小女警布偶,Selina还真不舍得捐,直说:“好可爱喔!我可以留下来,以后给小孩玩!”话刚说完马上遭到两位队友反驳:“少来,根本是你想要吧!”爱闹的Ella收拾之余,不忘搞笑,她戴上斗笠笑着说:“这应该是桃竹苗一带的歌迷送给我的,你们看是不是很有客家精神!”更绝的是,竟然搜到一套历史书籍,3人不懂这份礼物的用意何在?工作人员赶紧一旁取笑说:“一定是歌迷要你们3个多念点书!”

  想到歌迷大多是学生,根本没赚钱能力,S.H.E强调歌迷只要买正版CD,她们就很开心了,像最近购置电脑的Hebe就说:“我们不定时会上网看Fans的留言,歌迷想什么我们都知道。”(星 李雨勋、陈俊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H.E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