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炫一代女生代言人“美眉”首张专辑今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


从左至右:晓熙、梦瑶、宁静、张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中国内地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签约全球五大唱片公司的少女组“美眉”首张专辑《怕什么!》于2004年3月3日正式上市。这是“美眉”在签约华纳唱片后,潜心训练整整一年后的首次出击!

  出道过程备受瞩目华纳唱片重金打造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如果说在中国流行乐坛真有“口含金匙”出道的艺人,那一定说的是华纳唱片在2003年签下的四人少女组“美眉”了,这四个青春靓丽、能歌善舞的女孩分别是来自重庆的宁静、成都的晓熙、昆明的张洁和温州的梦瑶。“美眉”从选拔开始,就有国际知名品牌m&m’s牛奶巧克力的鼎力赞助、湖南卫视王牌节目“音乐不断”15集直播式歌友会的全程关注、港台知名造型师和舞蹈师的魔鬼培训。至选拔成功后,华纳唱片更是破天荒大手笔打造这个超级偶像少女组,无论是服装、造型、拍照、选曲等等各方面,华纳唱片“无所不用其极”,“美眉”可谓一出道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火星电台集合幕后英雄量身度作打造炫一代女生代言人

  “美眉”首张专辑《怕什么!》由新锐制作人“火星电台”特别为她们量身度作。之前“火星电台”为周迅制作的专辑《夏天》获得了一致好评,他们的才华迅速得到认可,并在刚刚揭晓的“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上一举夺得“年度总评编曲奖”。此次为“美眉”再度出马,他们更是倾尽全力,一手打造了个性鲜明的“美眉”,使其从内地众组合中脱颖而出,成为炫一代女生代言人。

  专辑同名主打歌《怕什么!》带有鲜明的乐队气势,初出茅庐的“美眉”豪不畏惧地尝试了非常有力度的唱法,勇敢地喊出“怕什么/爱到崩溃”的炫一代女生爱情宣言;第二主打歌《陪你说再见》则是一首精致好听的慢歌,“美眉”娓娓道来“如果要说再见/我陪你说再见/我们/才起跑”,这首歌将接力《同桌的你》,成为炫一代的毕业歌;很难想像一个少女组合会演唱《小妇人》这样的题材,但仔细听后,就能体会出浓浓的小女生情怀:“可乐和派”、“顽固的依赖”,有一点点娇嗔,一点点坚强,一点点R&B别具风味;专辑中还有浓郁异国情调的《流浪》,动画片般可爱的《天使的模样》等;“火星电台”还特别制作了一版超炫的《小妇人Remix版》,电子化的风格不仅展示了“火星电台”作为制作人的操控能力,更使“美眉”的首张专辑非常具有可听性。

  《怕什么!》3月3日上市附送“美眉个性卡”

  “美眉”首张专辑《怕什么!》由美卡音像发行,3月3日全国各地同时上市,与华纳唱片其他专辑一样采取低价位发行,专辑封面采用了烫银设计,突出“美眉”的青春靓丽的形象,并在专辑中附送四款“美眉个性卡”。(小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眉组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