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5566王绍伟拍MTV与女主角大演亲热戏羞红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5:55 新浪娱乐


5566的王绍伟(右)拍MTV“独享”女主角,乐翻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566中唯一没有“绯闻女友”的王绍伟,得以在新歌MTV中“独享”女主角,大演亲热戏,事前他满心得意,但正式上阵时反而“有色无胆”,紧张不已,被耻笑说:“难怪你交不到女朋友!”

  由于专辑持续热卖,5566日前拍摄第7支MTV,而讨论脚本时,现阶段没有“绯闻女友”的王绍伟脱颖而出,获选为新MTV的男主角,王绍伟笑着说:“这是应该的。”因为之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刀归队成为焦点,而王仁甫和孙协志是主唱,镜头一向比较多,而许孟哲之前也曾“外借”,和王心凌合拍浪漫MTV,所以王绍伟终于击败4人成为男主角让他High翻天。

  于是王绍伟索性当个“地下导演”,连挑选女主角都亲力亲为,还要求导演“加戏”,不只能牵牵手就算了,要有“福利”的缠绵激情镜头,导演也阿莎力的答应,让王绍伟十分满意。

  不过到了拍摄现场,王绍伟被形容为“有色无胆”,因为前1秒他还意气风发地赶走其他4位成员,表示要“独享”,但下1秒见到女主角反而害羞起来,在拍吻戏前,拚命嚼口香糖,还追着工作人员问:“有没有味道?”而两人在床上拍摄翻滚、接吻镜头,NG了10多次,OK后,王绍伟倒是满脸通红地对女主角道歉说:“拍戏而已,请你别介意。”温柔有礼的模样,一点也看不出当初要求导演安排亲密镜头的“狠劲”,反而被取笑说:“这么刻意保持距离,难怪你交不到女朋友!”(星、赖怡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