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清芳与张曼娟再度合作 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张清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清芳

张清芳

  新浪娱乐讯:继《等待》专辑后,张清芳与张曼娟将再度合作,推出《感情生活》全新国语专辑,这张以文学内涵为主导的专辑交由文字才华洋溢的黄舒骏制作,让张曼娟的作品与张清芳的嗓音搭配得更为精准与细腻!阿芳的造型也随着春天的脚步将近添了粉嫩的色彩,为拍摄《感情生活》的专辑封面,摄影师特地以家居的场景为主,幸福写在脸上的阿芳仿佛就要与大家分享她的《感情生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部好的电影常有续集,一张好的专辑也不例外,《等待》专辑的受肯定让唱片公司想再次让张清芳与张曼娟两位女子撞击出更多火花!在张曼娟眼中,阿芳是个勇敢自信的女人,她说:“阿芳是个生活态度非常良好的女人,感觉得到她现在正处于人生很美好的阶段,懂得经营自己的感情生活,对未来也有一种安定的幸福感。而阿芳现在的歌声给人一种想要交心的感觉,自然的打进人的心坎里。”阿芳说:“曼娟老师的词很贴近我的心,她细腻的文笔与丰富的情感很清楚的勾勒出一个女人在不同时期的心情,有一种感觉是她24小时都在我身边跟随着我,在唱到她的词的时候,就像是与多年的朋友畅谈一番话一样!”

  黄舒骏首次为阿芳制作歌曲,这次还包办了专辑里大部分的制作,阿芳说:“我发现舒骏工作的时候和平常的他不一样,比较严肃、比较内敛、也比较迷人,我一向欣赏内敛的男人,所以我很欣赏工作时的舒骏,第一次请舒骏帮我制作,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往我对他的印象!”名造型师方绮伦为阿芳打造新风貌,由于随兴而爱变化的阿芳原本就剪了一个浏海的可爱妹妹头,造型也就一路以甜美的路线发展,加上春天即将到来的气息,有不少粉嫩色彩的运用,搭配英国风的简单俐落来呈现。

  拍摄封面照时,摄影师邵亭魁以专辑的温暖调性出发,寻找家居的画面作主要背景拍摄,原本设定是要到基隆取景,没想到拍摄当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8~9度的低温以及阴冷的气候使得基隆拍摄处的光线变得不够明亮,一行人一早出发到了基隆又折返回台北,最后在发型师以及阿芳朋友位于青田街的家中找到了适合拍摄的地点,在友人家中阿芳显得相当自在,随性的姿势拍出一张张洋溢幸福的照片。而这次摄影师与造型师都是首次合作,巧合的是,阿芳发现摄影师邵亭魁与造型师方绮伦和自己一样都是处女座,三个处女座的人一起工作,阿芳说:“在他们面前,我反而最不像处女座。”

  张清芳与张曼娟再度携手合作,是音乐与文学再次精彩的撞击!这张《感情生活》的十首歌曲概括了一个女人在不同阶段的感情生活与情感面向,张清芳独特的温暖嗓音,和文学的细腻质感搭合相得益彰,由曾经荣获金马奖最佳电影音乐的黄舒骏制作,必定有一番精彩的呈现,张清芳全新国语专辑《感情生活》即将与等待已久的歌迷见面。(尤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清芳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