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艳星乔丹首支单曲泄怨气 指责辣妹横刀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艳星乔丹(JORDAN)为了报复宿敌维多莉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与英国歌手丹-鲍沃斯(DANE BOWERS),在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中毫不掩饰地抒发了自己的满腹怨恨。

  辣妹与鲍沃斯合力打造歌曲《hit Out Of Your Mind》时,本名凯蒂-普赖斯(KATIE PRICE)的乔丹,正在与他拍拖。乔丹说那时候鬼迷心窍的鲍沃斯总在她面前谈论辣妹,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不停地批评自己的外表,正是这些因素最终导致两人关系的终结。

  她说:“自打丹和维多莉亚一开始排练,他所有的话不是‘维多莉亚这个’,就是‘维多莉亚那个’。他开始讨厌我,我穿的衣服、说的话,诸如此类的事他都挑得出毛病。”

  乔丹把两人的分手归咎于辣妹的插足,现在她更是把新仇旧恨统统发泄在歌曲中。为了更解气,她甚至请来了曾与维多莉亚和丹在金曲《Out Of Your Mind》中有过合作的TRUESTEPPERS双人舞蹈组合加盟,录制自己的歌曲。

  为了更加刺激丹和辣妹(丹曾有一首名为《Buggin》的歌),乔丹的歌词中唱到:你让我闭嘴,忘记这一切。你一定忘记(out of your mind)告诉维基我在窃听(bugging)你。现在该我惩罚你了。

  现在的乔丹正和歌手彼得-安德鲁(PETER ANDRE)打得火热,为了增加自己的流行指数,她还在修习歌唱课程。(一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