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上演拉票战 孙楠白金戒指赠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56 信息时报


孙楠摘下白金戒指帮歌迷戴上,让现场轰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沙宝亮倾情演唱,希望歌迷投自己一票

李威倾情演唱,希望歌迷投自己一票

张敬轩倾情演唱,希望歌迷投自己一票

  本报讯(记者叶毅 实习生彭禄 龙成关/摄) 昨日下午,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第二场拉票音乐会在广州举行,获得提名的几位歌手孙楠、沙宝亮、李威、张敬轩、李圣杰和魏雪漫都参加了此次音乐会,他们除了用自己优美的歌声掀起阵阵高潮外,还为在场的歌迷精心准备了礼物,“讨好”歌迷,以便为自己拉选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音乐会在昨天下午2时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本地歌手张敬轩,他的一首《MY WAY》,立时令现场气氛火爆起来。在歌迷的欢呼声中,魏雪漫、李威、李圣杰、沙宝亮、孙楠等一一登台献艺,他们向歌迷演唱了各自的拿手好戏,如魏雪漫的《天使的咒语》,李威的《爱情躲避球》,李圣杰的《痴心绝对》,沙宝亮的《暗香》,孙楠的《燃烧》等,现场歌迷表现得非常激动,有一女歌迷冲上台给李威献花时,还不忘狠狠“啃”上李威一口。

  音乐会最精彩也是最刺激的要数最后的现场手机投票了。歌迷利用手机短信为自己喜爱的偶像投票,而其中的一位幸运儿还会获得歌手送出的自己准备的礼物一份,这个游戏立即使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例如张敬轩亲手装订了一本记事本;魏雪漫准备了一副曾经佩戴过的太阳眼镜;李威是一直戴在手上的手带,不过最有心思而且最贵重的还是孙楠送出的,原先戴在自己手上的白金戒指,一时间令全场轰动,他解释说:“既然是支持我的歌迷,我一定要好好地回报他们,所以我就送这个给歌迷。”

  另外据主办单位透露,这次百事音乐风云榜的一大亮点就是增设了粤语单元评选,他们觉得粤语歌曲对于华语音乐的发展以及对于歌迷们的影响都是不可忽视的。据悉,最后一场拉票音乐会将于3月15日在北京举行,本次颁奖盛典将于3月28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