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眉佳三八妇女节买断《女人花》纪念梅艳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送给全天下的女人

  “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谁来真心寻芳踪。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新世纪古典美女歌手眉佳在“三八妇女节”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正式向中国著作权协会买断了“绝代芳华”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女人花》,并借“三八妇女节”之季纪念这位永恒不灭的传奇女人—梅艳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去留声!作为香港演艺圈的极致女人梅艳芳,她在华语乐坛形成了举足轻重的影响。由她的演唱的经典歌曲《女人花》、《亲密爱人》等作品都曾是歌迷珍藏的经典。此次内地著名歌手眉佳通过中国著作权协会买断了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女人花》、《亲密爱人》等经典作品,其意义是希望通过“三八妇女节”这个女人的节日,让“阿梅”的经典歌曲在“阿眉”的全新演绎下重新绽放。

   为了让《女人花》的传奇续延,“阿眉”真诚的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为《女人花》进行全新的音乐编配,同时,她还特别邀请了央视著名导演刘真担任该作品的制作人,阿眉深信透过她全心演绎的《女人花》在这个女人的节日里,去怀念那个曾经给予我们最深刻感动的坚强女人-梅艳芳,用她特有的坚韧与自强不息激励着那些在红尘中摇曳不定女人花,并继续用“阿梅”曾经留下的芬芳,以“阿眉”的声音为“阿梅”而歌,为全天下的女人而歌,在这个本该属于绽放的季节惊世绽放。

  “花落花开,岁月匆匆!冬天,“阿梅”走了,春天,“阿眉”来了,不一样的女人花,不一样的花样年华,却一样用歌声诉说着女人不寻常的生命历程,两个跨越时空的精灵,凌越了生命的界限,真情相拥,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由女人吟唱女人的宿命似乎更温暖。这样的结合,算的上是一次心灵间的旷世之合。让我们目送着一代天后“阿梅”慢慢远去的身影,也让我们期待着一个正在孕育的新“阿眉”的悄然诞生,世间万物总是生生不息循环往返,让我们在留恋那瞬间即逝的风景时,也深深的庆幸我们眼前惊现的又一道的飞鸿,愿我们共同珍惜现在或是曾经所拥有的一切美丽人生。(沫)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眉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