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欧美歌坛“危险人物”怪异暴力行为报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欧美歌坛,群星云集。这些大人物会经常做出一些让我们常人看起来异常怪异或者暴力的行为,甚至一些人物的行为让人听起来有些大惑不解。以下列举了一些他们的”罪状”。望与您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暴力分子 EMINEM
  EMINEM,他不仅痛骂他的前妻、妈妈,还把许多知名艺术家骂了个痛快,虽然不得不提的是他越骂越红的怪现象。他因为隐藏武器被带上法庭,还曾经带电锯在舞台上表演,更在大庭广众之下的颁奖典礼上痛打木偶玩具,总之这个暴力分子实在是危险。
粗鲁婆娘 Jennifer Lopez
  JenniferLopez她有一次竟然花16000英镑雇了一辆超级豪华轿车载她到200以外的地方,而且腊像馆的工作人员也让我们的天后感到超强烈的不满,Jlo粗鲁地要求工作人员把为她制作的蜡人的硕大臀部减少10磅的重量。
狠角色 50Cents
  50Cents,一个身上曾经被射了九枪的说唱乐手,一个从来都不是善男信女的狠角色,直到现在都不会好好说话。他会把一把怒气发给竞争对手JaRule,经常说一些抨击对手唱功的话语,更用歌词来为自己泄愤。
狂人 Lee
  Lee(Blue主唱),不管是对海豚和捕鲸的疯狂争论,还是声称想和外星人接吻,Lee都是个有着奇怪想法的坏男人。他总是在报纸和杂志上占据主要位置,因为他总能给自己找点不必要的麻烦。最近,他就因为酒后驾车而被抓,这次的麻烦显然更大。他甚至被拍到亲吻父亲的前男友,还竟然是在父亲的婚礼上。就连乐团成员也不愿庇护他说:相信我,以这么多年的交情,Lee绝对是一个狂人。
傲慢女王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Beckham在她和小贝的婚礼上,比女王还傲慢的她,临时解雇了为他们伴奏的管弦乐手,原因无知得可笑,就是因为嫌人家长得丑。这样的事情常有发生,就算是当了小贝的老婆,基本的礼貌还是应该有的。
自大少女 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Aguilera有一次在酒吧订了一张桌子,当他们到达时,她又要求再清出来一张桌子给她的随行人员,不巧的是,她要求清的那张桌子是Westlife成员Mark的。之后不久,Mark就在电视上公开指责Christina“什么也不是,只不过是一个高傲自大的小女孩”。看来他们谁都不好惹!
   Kelly Osbourne 保留节目:抨击Christina

  KellyOsbourne,Kelly几乎把圈里的人都批评了个遍,但是她的保留节目就是对Christina进行猛烈抨击。Christina可真是倒霉,谁都拿她出气,她似乎已经成为了所有地球人最为讨厌的一个人,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次两个人正好面对面碰到,Kelly就用非常挑衅的语言骂Christina。但幸好没有出什么争执,两个人不欢而散了。
Pink 最开心的事:惹恼Britney
  Pink,她最开心的方式就如何惹恼Britney,Pink也承认喜欢和Justin接触,并曾在喝醉时亲了Christina,虽然现在她们看不惯彼此,在22岁生日时曾半裸着身子开派队,最近还和坏小子TomLee混到了一起,真是物以类聚。

  以上的这些关于他们的负面新闻,在我们看来只不过当一种消遣,一种更能了解他们的特殊方式。偶像也好,明星也罢。大家说到底都是吃饭睡觉的普通人。但是在您成为万人的焦点之时,也请注意一下作为人基本的道德礼仪,OK?Guys?(MTV中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米纳姆(Eminem)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