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崔健深紫乐队南京演出被迫取消 经济因素成命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就在南京众家媒体发布英国深紫乐队及崔健将于4月3日来宁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主办方韩国RGB文化娱乐公司昨天突然告知本报,表示演唱会被迫取消了!而至于取消的原因,有关负责人仅仅以“行李过多、运输不便”为由敷衍记者,令南京众多乐迷大为失望。

  “取消说明”无法说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主办方给本报发来的“关于南京演出取消的说明”中,记者看到了RGB公司列出的两大原因:“1、考虑器材等的调度、运输时间、制作和准备的周期,难度相当大,无法确保南京演唱会质量,(故)取消了南京站的演唱会;2、4月2日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原计划3日南京演唱会,4日广州演唱会,但是根据我们的调查,最早4日13点才能从南京到达广州,因为本次乐队方面也会涉及大量的器材,运输到广州的时间相当紧张,为确保广州站的演出,南京站演出不得不取消。”

  据该公司有关人员介绍,深紫乐队在中国的巡演原本只报批了3场,分别是3月31日北京、4月2日上海和4月4日广州,南京属于追加的一站,但日前公司才接到乐队方的传真,称乐队一行23人共计有5.5吨的行李需要运输,而运送这些行李至少需要两架飞机,而据主办方了解,4月4日当天从南京飞往广州的班机在下午两点之前抵达的仅有一班,所以无法确保广州站的演出,因此取消了南京站。事后,记者致电南京禄口机场核实此事,被告知4月4日从南京飞往广州的班机仅上午就有两班,分别是8:05和10:35从南京起飞,航程1小时40分钟。

  经济因素才是主要原因

  随后,韩国RGB公司的社长助理宋杰先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首先对于运输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宋先生表示:“为迎接深紫乐队,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为他们准备中国最顶级的乐器。但3月2日,我们接到英国乐队方面的书面信函,被告知中国巡演的乐器将由他们自行携带。就是这一下子多出来的5吨器材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在考虑再三后,我们于5日确定取消了南京站演出。”

  但在记者逐一推敲细节后,宋先生终于表示,导致南京演出流产的直接原因其实还是经济因素及其他外力影响。宋先生说:“这也说明我们经验不足,错误地估计了市场。直到拿到批文并发布消息后,我们的市场调研才显示在南京演出是‘凶多吉少’。”至于其他外力,宋先生表示实在不方便透露,总之公司在权衡利弊后,还是决定以牺牲部分名誉来挽回巨大的经济损失。

  深紫乐队和崔健在南京的演出“突然死亡”,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崔健本人,却被火气冲天的他一口回绝。看来,无缘在南京与世界顶级的深紫乐队同台献艺,老崔显得颇为无奈。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