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乐队登陆广州日期已定 将与崔健同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曾岁春)从年初起,就有媒体陆续报道世界顶级乐队深紫乐队(Deep Purple)即将来华巡演,而崔健将与深紫乐队合作,参加他们的巡演。巡演将在中国四座城市展开,广州也是其中一站。昨天,记者从深紫乐队中国巡演的主办方处了解到。深紫乐队和崔健登陆广州的日期已经确定:4月4日,深紫乐队将和崔健轮番登上天河体育馆的舞台,分别展示中、英两国的摇滚力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深紫乐队是英国重金属乐队开山鼻祖,自1968年乐队成立以来,他们一直活跃在世界乐坛上。他们共发表了17张专辑,全球唱片总销量超过1亿张,仅次于甲壳虫(Beatles)乐队,并且遥遥领先于另一支曾经有望来华演出的乐队——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此次中国巡演,是深紫乐队世界巡演计划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为其于去年发行的最新专辑《Banana》宣传造势。来中国之前,深紫乐队将分别于3月25日和27日在日本东京、韩国汉城演出。而在来广州之前,3月31日、4月2日、4月3日,深紫乐队将分别在北京站、上海站、南京站演出。

  作为中国摇滚最具代表性的音乐人,崔健是深紫乐队所知道的为数不多的中国摇滚艺人之一。深紫乐队对崔健的音乐备加赞赏。因此,此次巡演的主办方力邀崔健和乐队参加巡演。崔健参加的方式并不是作为演唱会的嘉宾,而是与深紫乐队合作在中国巡演。崔健将和深紫乐队平分演出时间,各演半场,也有可能会与深紫乐队合作演唱部分歌曲。

  崔健将真正重回大型舞台,而不仅仅是做某个歌手的演唱会嘉宾。演出过程中,崔健将演唱15首歌曲,其中包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部分曲目;而深紫乐队则将演唱16首代表力作,以《Smoke On The Water》为压轴曲目。

  深紫30年不朽传奇

  -乐队简介

  深紫乐队(Deep Purple)与Led Zeppeline、Black Sabbath并称为英国摇滚乐奠基人,可谓摇滚乐历史上的一个不朽的传奇。

  乐队自1968年成立以来,30年的时间里,全球唱片总销量超过1亿张,仅次于“Beatles甲克虫”乐队,并且遥遥领先于另一支曾经有望来华演出的乐队——“Rolling Stone滚石”。

  1972年,乐队的里程碑专辑《Machine Head》中产生了那首可以被永载摇滚乐史册的名曲《Smoke on the water》。这首Deep Purple乐队的标志歌曲被广大新音乐爱好者评为圣歌级的佳作,成为在欧美各大小Disco和Club中最早、播放率最高的混音版摇滚歌曲之一。

  提前公布将唱16首歌

  -演唱曲目

  1.Highway Star(高速路上的明星)

  2.Strange Kind of Woman(陌生女人)

  3.Silver Tongue(银舌)

  4.Knocking At Your Backdoor

  (敲你的后门)

  5.House Of Pain(伤感的房间)

  6.Lazy(偷懒)

  7.Bananas(香蕉)

  8.Contact Lost(失去联络)

  9.Doing it Tonight(今晚就做)

  10.Space Trucking(运输空间)

  11.I Got Your Number

  (我得到你的电话号码)

  12.Sun Goes Down(落日)

  13.Perfect Strangers(完美的陌生人)

  14.Smoke On The Water

  (水面上的烟雾)

  15.Hush(安静)

  16.Black Night(漆黑的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