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胡彦斌成绩有目共睹:我越来越有信心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胡彦斌全面丰收的大喜之年,不但在香港确立了自己相当不错的未来红星的基础和口碑,在马来西亚、在台湾、在新加坡以及在内地也都是颁奖典礼上的缺不了的常客,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作为近两年来在歌坛走势相当凌厉的实力歌手,胡彦斌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日前于台湾揭晓的“2004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他同萧亚轩合唱的《进行式》不但夺得了“年度十大金曲奖”,更出乎意料地获得了“海外歌手大奖”,与他同获此殊荣的皆是如日中天的实力天王天后,包括陈奕迅、来自新加坡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燕姿
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梁静茹,可以见得胡彦斌已经完全撑起了自己的音乐阵营。

  在内地起步、成功打入香港歌坛、又借机红遍海外华语市场,始终觉得胡彦斌的发迹方式红得让人嫉妒,但是胡彦斌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看却全然不以为意,“我完全是把自己当作一个音乐人来看待的,红与不红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对我来说最大的满足是保留自己相对自由的空间、创作出好的音乐作品来。”说到创作,胡彦斌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关不上了,而且相当得意,《文武双全升级版》更是让他有信心问鼎创作型歌手的奖项,“我从小就学音乐,在这方面真是蛮厉害的(夸奖自己的时候他也会腼腆地笑),而且我已经越来越多地参与了创作,包括最近还有给我的小师妹郭凌霞写了一首《感觉特别》,大家都说好棒,让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过去的一年中,在国内由南方各大城市举办的所有音乐颁奖礼上胡彦斌均收获不小,原以为这样的成绩他还不骄傲到得意忘形?未想到这个人小鬼大的家伙有自己的小算盘,“刚出道拿新人奖的时候冲动很大,但是今年已经不是新人了,也还不到火候拿什么最佳男歌手,那就还是盯着创作奖项吧(不要说我贪心哦)!其实对于得奖,如果有份拿到,第一感觉当然就是开心了,但是老实说我没有办法永远做到一百分,所以我会把握尺度,知道怎么对待自己,都是年轻人嘛,也用不着压力太大。”

  由于南北文化的差异,一直以来胡彦斌在南方和北方的发展都没有达到势均力敌的程度,在采访过程中,EMI百代公司企宣张毅也表示,胡彦斌的音乐风格一直是贴近南方市场的口味的,这可能跟他出身于上海这个城市有关联,所以相比较于北方的粗犷风格可能要“吃亏”一些,在加上之前公司的宣传策略是先主攻南方市场,在巩固实力后在转攻北方,所以北方会稍弱一些。但是以胡彦斌的实力来说,今年开始一定会兼顾好北方这个庞大的音乐市场,满足不同口味歌迷的需要。顺带着透露一点小消息,胡彦斌最喜欢的音乐类型居然是摇滚,所以他会在下一张专辑里加一点点摇滚的曲风,再留一个朋克头也不一定哦!(欢乐城市周刊 白璐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