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中歌榜3月26日颁奖 三代红港星集合颁奖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张 珂/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毫无疑问,3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歌曲榜第11届颁奖典礼必将因为其规模大、规格高而成为这个春天京城最亮眼的音乐娱乐盛事。这是中国歌曲榜开榜11年以来港台歌手第一次参与颁奖典礼奖项的正式角逐。

  颁奖阵容超豪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北京音乐广播相关人员透露,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王菲周杰伦陈奕迅周华健已经确定为参加本次中歌榜颁奖典礼的第一批港台歌手。其他如王力宏孙燕姿、SHE、潘玮柏、郑秀文等歌手也有可能加入人民大会堂的演出阵容,据透露李宗盛也有可能会担任颁奖嘉宾。可以预测,这样一个几乎是结合了老中青三代当红港台歌星的阵容所能够给现场歌迷带来的惊喜将会是全方位的。

  这些歌手中资历最老的当然要数李宗盛和周华健。他们两位也都曾在去年的北京演唱会大潮上出现过,周华健开个唱,李宗盛为赵传做嘉宾,然而很显然他们还没有在北京唱够,歌迷自然也没有听够。而去年同样在北京开过演唱会的周杰伦这次也终于有机会把在演唱会后才推出的《东风破》这首歌好好唱给北京的歌迷。

  至于陈奕迅和他的《十年》,当然也会是当晚颁奖演出的必备曲目,这首创下中歌榜海外榜多周冠军纪录的歌曲伤感中不失激情,再加上陈奕迅华语歌坛一等一的唱功实力,引发观众全场大合唱几乎将不费力气。

  王菲带来最大惊喜

  歌手和好歌带来的惊喜很多,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港台歌手部分中最大惊喜当然是王菲,这位生长在北京却在香港走红的歌坛天后一向以特立独行著称,除了个人演唱会之外极少参加商业性演出。所以,算算北京的歌迷已经好几年没有在正式的演唱会上见到过王菲了。

  至于她在颁奖典礼上究竟会唱什么歌,现在还是各方严守的秘密。当然,范围不会超出王菲专辑《将爱》,具体曲目预计会从《将爱》《乘客》《旋木》中产生。信报记者 何鹏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歌曲榜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