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首次内地巡演 6月北京举办演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是最耀眼的新秀天后

  她勇夺亚洲各地跨媒体新人奖

  她创下了新人唱片销量奇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甜美的外表,率真的个性

  集词曲创作、演唱才华于一身

  不只超美丽,还有超实力

  才貌兼具,难得一见

  没有前例,无法复制

  唯有孙燕姿

  孙燕姿歌迷模仿秀报名表填写

  新浪娱乐讯:华纳超人气小天后孙燕姿最近捷报频传,1月份刚刚凭着一曲《遇见》在第10届全球华语榜中榜获得最佳歌曲奖,紧接着又在最近的MTV亚洲音乐大奖获得新加坡最受欢迎新人奖,“小天后”的人气如日中天。日前传出惊人消息,孙燕姿定于今年6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她的“天后处女秀”,由孙燕姿代言的统一冰红茶是本次演唱会的主赞助商。

  孙燕姿出道三年已成功发行六张专辑,每一张的销量均遥遥领先于众多港台女歌手。无论是哪一种风格,都有非常高的煽动力与流行度。有口皆碑的作品,俨然成为市场第一的领导品牌,使得她连续几年称霸华语歌坛,唱片的骄人成绩造就了强烈需求的演出市场。在各方的努力之下,姗姗来迟的孙燕姿演唱会档期终于尘埃落定,这让苦苦等待她的歌迷们也终于有了盼头。在众多已知的演唱会活动中,燕姿时尚阳光青春的亮相,势必将带领众多的消费者和歌迷共同掀起一场非同小可的音乐狂澜。

  孙燕姿去年3月份的台北演唱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原本接下来就要到内地巡演,也因非典被迫取消,而延迟到今年夏天。此次演唱会将动用孙燕姿世界巡演的原班制作人马和表演团队,势必保证演唱会的整体水准。负责工程设计的是台湾顶级制作单位-东风传媒有限公司,他们以设计超级圆顶而著称。在原有的舞台设计基础上,燕姿还准备了许多新的造型呈现给大家,希望给内地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演唱会将有超强现场感,舞台造型新潮前卫,灯光绚丽,异彩纷呈,是难得一见的精彩盛事。

  据悉,此次演唱会除了有《天黑黑》、《我要的幸福》、《绿光》、《神奇》、《年轻无极限》、《超快感》等燕姿经典保留曲目之外,燕姿还将奉上几首新歌以及由她全新演绎的英文歌曲,比如她最喜爱的红发精灵Tori Amos(托莉艾莫丝)的《Silent all these years》。4月底,孙燕姿还将亲赴北京与媒体记者见面,与记者一道挑选演出曲目,歌迷们还可以登录孙燕姿2004中国巡演官方网站进行投票点歌。演唱会上孙燕姿将与歌迷热辣K歌。

  除了按照市场运作规律进行常规操作之外,此次演唱会的最大特色莫过于主办单位在长达3个月的宣传期中策划的一系列活动,如:

  1、魅力威姿-孙燕姿歌迷模仿秀-看看谁长得最象、唱得最象、跳得最象孙燕姿

  2、万燕传情-纸鹤传心意,大奖从中来

  3、盖王争霸赛-喝统一冰红茶,开盖有奖

  4、统一姿信等-发短信点歌、订票、答题、留言

  喜爱燕姿的朋友们通过这些活动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燕姿签名海报、签名CD,更能获得与燕姿合影以及同台演唱的机会。具体活动细则和报名方式可登录孙燕姿2004中国巡演官方网站和票务网站www.piaocool.com(票酷网)进行查询。同时,为了满足燕姿铁杆歌迷们的要求,演唱会现场还特别设有歌迷专区,在此专区中的歌迷将会被安排以特殊方式与燕姿进行交流。

  此次“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中国巡演的主要运作机构是华纳国际音乐公司和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华纳国际音乐公司是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中华语歌手阵容最强的唱片公司,它运用国际知名品牌及拥有旗下艺人的全部音像资料版权和部分艺人的演艺权经纪权的强大优势,可以为演出提供全面充足的资源。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是由中国杰出演艺经纪人共同组建的国际演出经纪代理机构,其核心成员曾策划制作了“三大男高音”紫禁城演唱会,在2003年3月曾策划运作了世界摇滚乐坛最伟大的滚石乐队中国演唱会。2003年10月与宋庆龄基金会以及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华纳音乐十周年中国慈善演唱会”。为了确保此次孙燕姿演唱会的演出效果,主办单位把演唱会地点定在了首都体育馆,采用三面台。由于室内场馆座位本身有限,加上赞助商包票,截至发稿时,整场演唱会只剩下了几千张可售票。主办单位表示,此次票务销售状况恐怕会是一票难求。

  孙燕姿首次内地演唱会依靠精良的制作班底和主办方丰富的商业运作成功经验再加上燕姿的超人气表现,定会成为一场高水准高品味的演唱会,让歌迷实实在在过把瘾,让观众们不虚此行。主办方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以优秀的艺术品质来引爆夏季第一波歌迷狂潮。

  演唱会信息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娱乐

  票务总筹:北京新纪元集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售/订票热线:84473811/12/15/16

  售/订票网站:www.piaocool.com

  短信活动号码:9191(联通用户、移动用户)

  活动咨询电话: 84473811/12/15/16

  演唱会及活动官方网站:www.piaocool.com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