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倾听刘婕《当爱来临》 你会听到花开的声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春天来了,一丝丝绿意悄然而生。音乐圈里似乎传来一丝丝暖意,刚签约星工场的刘婕带来了她的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当爱来临>>

  提到刘婕大家并不陌生,从第一届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到签约唱片公司,从那个松下PANASONIC形象小女孩到成熟的艺人,已经从青涩逐渐变得成熟了。从坚持一个信念,到把自身的棱棱角角统统的磨平,这是一个艰苦的历程。她到海内外每个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人的地方为所有喜欢她的朋友们演出给他们带去了欢乐.当《快乐是你快乐是我》、《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唱遍了大江南北的时候,刘婕却安静了下来,在艺术和人生的舞台上,刘婕不愿意自己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美丽的花瓶。这个倔强的女人希望用内心的灿烂征服所有的听者。她开始尝试着自己创作歌曲,刚开始写歌时,别人眼里的不屑一顾,更坚定刘婕的信念。每一次的打击。都是一下次创作的动力。她说:“我不是最聪明的人,但知道认真努力的工作一定会有回报。我也不太会讲漂亮话,所以把生命中所以的感动都融入每一个音符”。年轻的她期待着有一天自己创作的歌曲被大家喜欢和传唱.

  《当爱来临》,你会是怎样的感觉呢?你又怎样去面对这份爱情,怎样去衡量呢?

  现在社会,男女之间感情一直倍受大家所关注,在恋爱的同时难免也会有一丝牵挂.

  《当爱来临》就像一个女生的日记,里面记载着女人的心事.当你听到这旋律时你会感觉你的她就在你的耳边轻声的告诉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