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被21东方唱片“吓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图片由:21东方唱片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耀珊此次内地之行被21东方唱片安排前往七个城市做宣传,一早刚从新加坡“飞”到她此次第一站宣传地——北京,就被她的内地公司——21东方唱片为她安排的内地宣传计划所吓坏。刚刚到京的她,还未得休息就要马上开工——接受62家电台的ID录制,下午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向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站、北京音乐台等地接受不同形式的采访性节目。

  在一整天的时间里,何耀珊都在不停地同记者们打交道,并不厌其烦地回答一个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问题。好不容易才挨到晚饭时间,已经饥肠辘辘的何耀珊原本以为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可没吃几口,工作人员又来对她说,还有记者等着采访。听到这句话何耀珊的表情几乎僵直了,不过身为艺人的她最终还是痛快的接受了工作安排。面对媒体记者的热情何耀珊兴奋之余也有些遗憾地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在北京吃上一顿水煮鱼,“但内地的工作实在太满了,每天只能吃汉堡和快餐,不知道水煮鱼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在我的餐桌上。”

  前些天,何耀珊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表示,内地媒体对自己的热情让她很感激但公司的宣传安排也让一贯喜欢通告满满的她累到了“吃不消”的地步,不过她还是很欣慰,因为与第一次来内地做宣传相比,她的第二次内地之行远比上次受关注程度高得多。

  选择中国内地为发展重心:去年10月开始,何耀珊和唱片公司定下了80场演唱会的计划,而何耀珊表示非常希望今年6月的第80场能在中国内地——北京举行,此外她还希望能把自己演唱会的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她说“中国内地的歌迷很热情,在歌迷会上他们开始也许会静静地听,但举行到一半就会跟我一起跳舞和尖叫。”何耀珊说中国内地是她以前最向往的地方。虽然她已经顺利打入美国市场,要兼顾多边的发展,但如果只能选其一,她还是会选中国内地为唱歌事业的发展中心。谈到今年的工作安排,何耀珊介绍说8月会先推出一张中文唱片,之后会去美国录制新的英文大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何耀珊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