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姜育恒寻觅知音 透露个唱赠票条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29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3.15)天下午,姜育恒“率领”文章、羽-泉、吕薇、吴奇隆、许戈辉,召开了“二十年经典再回首”姜育恒北京个唱发布会,宣布北京个唱将于4月1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姜育恒表示,只要哪位朋友有我全部的磁带和CD,将会亲自送演唱会最好的票。并透露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寻找回忆。

  自1984年出道以来,姜育恒已经发行了31张专辑,单曲计300多首。为了准备演唱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的曲目,姜育恒自己圈出了90多首,基本上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唱会将控制在两个半小时内,能演唱的最多不会超过30首。由于演唱会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还希望歌迷能帮忙,替自己“当家作主”,在网上投票选出最想听到的歌曲。

  谈到对演唱会现场的期许,姜育恒说:“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寻找回忆,曲目的顺序会按照20年来与大家共同的点点滴滴来安排,希望每一首歌都会使歌迷的脑海里浮现出当年听这首歌时的画面。”

  发布会上,姜育恒动情地回忆起几年前在杭州遇到的一个铁杆歌迷:“他不但收集了我出道以来所有在内地和台湾发行过的正版磁带和CD,甚至还把他唯一的儿子取名为育恒。我相信,北京也会有我的铁杆歌迷。”(赵璐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