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乔治-迈克尔暗示要隐退 痴心歌迷纷纷挽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40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治-迈克尔到底是不是真退休,多数人抱持怀疑的态度。

  南方网讯 国际巨星乔治-迈克尔在刚出炉新专辑“屏息以待(Patience)”宣传中接受访问时表示,以后将不再录制专辑,并希望有时间多做些回馈社会的事。此事造成网站上议论纷纷,有人认为乔治-迈克尔此举会对唱片销售造成不良影响;有人则担心这真的是乔治-迈克尔最后一张新专辑,于是买得很珍惜,也感到非常惋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这几天,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以健康状况不佳为由,在纽约完美地唱完最后一场歌剧后向观众告别,外界推测,他应该是想要和新婚的年轻娇妻和女儿享受天伦之乐。

  早先,流行乐界红得发紫的贾斯汀,也向记者表达心生倦意,想要退出歌坛一年好好休息的意向,可是却被怀疑是因为,他和卡梅隆-迪亚兹已经偷偷交换了订婚戒指,准备结婚去的关系!

  究竟这些国际巨星们“说走就走”,对歌迷们影响如何?

  以乔治-迈克尔为例,歌迷们就以“IsGeorgeinsane?”(他疯了吗?)来回应。有人任性地说,买了乔治的唱片这么多年,对他这次的表态感到很伤心,决定将支持乔治的热忱转移到他人身上;后来,又有人劝乔治,只要像麦当娜那样休息休息就好了。

  另有一位歌迷认为,乔治想要将往后的作品放在网路上供人下载,再将收益捐出作公益慈善,是个不智之举,因为根本没有多少人会愿意付费,于是劝乔治-迈克尔不如多多出唱片,再把赚的钱直接捐出来还比较快!

  还有一位20年来的忠实歌迷精打细算的说:“你可以慢慢地写歌啊!也许一年只写两首,但是五年后就会累积成一张新专辑了!我们也会习惯你难得露面这件事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