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著名歌手文章19日15:30作客新浪聊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文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19日15:30,著名歌手文章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文章将与网友一同分享他的音乐人生历程。

  您想了解文章和他的新专辑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带着出道20年推出的第21张专辑《音乐文章2》,老歌手文章踏上了内地发展的新路。文章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他说现在的自己展示给大家的是自己最真诚的一面,在历尽坎坷后他终于在2003年开始了全新旅程,他强调,中国内地现在就是他的家,他要做一张仅仅在内地发行的唱片。

  专辑包括16首新老歌曲,以及16首经典歌曲的MV。8首新歌中的《凯旋》将通过《同一首歌》献给航天英雄杨利伟;《开始就有希望》献给首都的哥,感谢在去年帮他找回遗失的珍贵资料的北京出租车司机。

  在VCD部分,有一首老歌《尘埃》特别写明是“纪念张国荣电影版”。文章表示,《尘埃》曾作为张国荣主演的电影《红色恋人》主题曲,当年拍摄了两个版本的MV,这次他特别选用其中有张国荣影像的MV版本,既是表达对张国荣高超演技的尊敬,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位杰出艺术家英年早逝的哀痛之情。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