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迪克牛仔新一轮摇滚风暴《本色》即将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久没有发片而是一直专注于内地市场的迪克牛仔月17日正式宣布加盟新力(sony),将以全新的姿态为自己的下一张专辑造势,专辑名为《本色》,将于3月26日在全亚洲同步发售,势必掀起新一轮的老爹摇滚风暴。

  新力大中华区副总裁崔震东表示,老爹是在华人中影响力超强的歌手,在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都有顶尖的成绩,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更是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靡万千歌迷,为此能签下他是新力的荣幸,未来将以老爹的音乐实力为载体,依靠新力的国际影响力,扩展全球音乐版图。

  近年来迪克牛仔一直在内地巡回演唱,他表示自己这四年来起码唱过150场演唱会,北到黑龙江,西到新疆,南到海南岛,几乎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而在内地他的人气也是超乎寻常的旺,被人称为“内地四大天王”之一。而老爹在香港也深受乐迷的喜爱,还未正式出道便在红馆开个唱的传奇故事至今仍然让很多人津津乐道,这个难以企及的记录看来是很难打破的。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轰动大江南北,让无数歌迷耳熟能详,全球十余亿华人为之疯狂,而他开创的摇滚翻唱风格至今仍为不少人效仿。

  老爹说,自己能有近日的成绩,只是比别人多走了几步路,多唱了几首歌而已,而同时他盛赞内地的歌迷非常热情也非常直率,一旦唱的不好马上就嘘你下台还丢东西,让他时刻不敢放松,无形之中让自己的音乐功底不断提高;当问到老爹可曾被丢过东西时,他开心的说:还没有!同时谦虚的表示可能是自己的摇滚歌路正好对了听众的口味。

  老爹以重摇滚风格重新演绎流行歌曲的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闪耀灿烂光芒。《爱如潮水》、《吻别》、《梦醒时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勇气》、《有多少爱可以重新》等经典歌曲都被赋予摇滚生命,让人听的血脉贯张,畅快淋漓,在整个华语音乐界掀起了老爹风暴,这次再度发片,势必引领新一轮的摇滚热浪。新加盟公司为表示对老爹的重视,比照天后蔡依林的宣传等级,从17日开始,在内地、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50家电台同步开始首播第一波主打歌曲《莎朗嘿》,让全亚洲同时听到老爹这首超级感人的热泪新歌,录歌时老爹一时兴起,在办公室大喊到:“唱了吧,拼了吧!”让整个公司士气大振,连老板都竖起大拇指说:“真有你的!”

  迪克牛仔新专辑《本色》将在在3月26日全亚洲同步发售,新一轮的摇滚风暴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迪克牛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